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澳洲墨尔本11天10夜自由行 DAY 8

Great Ocean Road 大洋路 - DAY 2

吃了早餐整理好行李我们又出发啦!

先去Loch Ard Gorge,这个地方也是神漂亮,
以下这个景点,曾有人在上面拍婚纱照
以后我有钱也要去这种漂亮的地方拍个够哈哈哈



美美美美美!


Gibson's Steps


在Loch Ard Gorge这里其实是有段故事的
这地名起名与一艘叫Loch Ard 的船,大概在百多年前,它沉船了
整条船只有两个生还者,就是一对男女,叫Tom跟Eva
Tom先被冲上岸,就是以上那图片的那个岸上,后来他也把Eva救起来了
他们当时才10多岁,后来也被搜救人员救起
这个地方从此就命名为Loch Ard Gorge。

是不是很浪漫咧,可是不要问我为什么Tom跟Eva最后没有在一起
因为我也好奇,患难见真情嘛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

在这里有多一件蠢事
我当时穿着我的靴子站在沙滩旁
我看到那个很Annoying的海鸟我一直想去追它

可是追到一半,突然浪冲上来,一下冲到我小腿一半的高度
我站在原地闪不及,因为靴子陷进沙里
我还吓到喊出来zzzzzz

我明明就没有站太靠近海
我不知道海浪可以冲到那么远上来啊啊啊啊

结果就是,靴子全湿了,全进水了,到处都是沙


在上车之前,我都必须顶着那种袜子湿湿软软的感觉你懂吗。= =

让我上车后,我就换拖鞋了((所以出远门带多一双鞋真的很重要

所以,去下个景点时,我就是穿着拖鞋下车。。。

在冬天只穿拖鞋就出门的感受你了解吗,真的不是一般的痛快哈哈


像包菜,好好吃的感觉XD


那是我的脚印耶!(指


离开Great Ocean Road之后,
导游就带我们到Geelong基隆的Cunningham Pier去看木雕
这个码头是基隆市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地标
那里有很多士兵,绅士,水手的木雕
照片太多就不放上来了,可以去google哈哈


不过老实说,我在这里没有很享受
因为我的双脚真的是很够力冷啊!!!!!
几乎是光着脚了啊,海边风又特别大的,
是我整个澳洲行第二冷的地方啊!


离开那里后,我们继续在Geelong里找越南餐吃
以下这间Song Huong,我觉得比湄江牛河好吃。
里面的食物也是很大份的!我也是吃不完,打包回Greenhouse吃。


吃了午餐,还到对面的这家买越南面包回去当晚餐
它类似越南版的Subway,不过用料是很不同的噢
真的是非常好吃!

对了,这里是Geelong的越南村
所以到处都是越南人。



打包好食物,我们就离开了,回到墨尔本市中心去
大洋路两天一夜的旅程正式结束。


就好像发了一场梦似的。

============================================

回到Greenhouse Backpackers,看着时间还早着
安顿好东西后,就再次穿着拖鞋走出去乱跑啦!


Audrey Hepburn~~~这已经不算街头涂鸦了,这完全是美化市区啊!

我在墨尔本市又绕了很久,走不腻啊~
去了趟H&M~可惜要关门了,这里的店都关得早~


以上是Royal Arcade,这里有家咖啡馆叫Koko Black很出名哦。

之后跑去Melbourne Centre玩惹,以下是日本杂货店的饮料
好可爱,可是没买回家。





我的样子真的是越看越滑稽= =


天气好冷啊啊啊啊啊!!!!

我绝对会想念这次的大洋路之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