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澳洲墨尔本11天10夜自由行 DAY 6

Camberwell Sunday Market 假日二手市集 - Sofia Pizzahouse - Hosier Lane 涂鸦街 - China Town 唐人街

这个Sunday Market!!!!!
只有在星期天开,营业时间是从0630AM - 1230PM,到了11点开始会杀价比较多
入场费没有限定,你要投多少都可以哦
可以搭火车Lilydale Line到Camberwell Station下车
提早研究下地图的话,下站后走个5分钟左右就到的了。


这个Sunday Market我超级超级后悔没有早点到!!!
真的是非常后悔!!!里面的便宜货真的是多到!!!
因为是二手市集嘛,可是也有人在卖新货的
很多服装still in good condition
也是个买手信的好地方啊!!
什么都有卖
我在这里买了三片羊奶手工肥皂,回来超好用啊!
我到的时候,已经10点半了,还有两个小时就关门
根本逛不完一半啊啊啊

我在这里花了很多钱,可是我买到更多东西啊!
一条运动裤,才AUD5啊啊啊!!!马币才15元,便宜到哭了啊!
虽然没得试穿,可是要相信自己是穿得进的!!((什么道理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看我7点就到了!!!

========================================

逛完Sunday Market后,就去著名的Sofia Pizzahouse见朋友
也是看网友介绍,就闻名而来的,来到这里果然高朋满座啊
就在Sunday Market附近罢了,其实距离Camberwell Station更近
也是提早查了google map才来
不会很难找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四:12PM-12AM
星期五至六:12PM-1AM
星期日:12PM-11PM

其实它在其他地方也有分店,可是我看网志都介绍这里
所以我就来这里了哈哈


那么大一个Sofia字在上面,很容易认哈哈



来到这里,一定要叫他们的Seafood platter啊!!!
这个肯定不能一个人来,不然就不能尝试不同的东西了!
他们的海鲜真的很够力好吃
这盘有鱼,有虾,有干贝,有墨鱼,全部又大又新鲜多汁
天啊我超级想念啊啊啊啊啊

重点是很大份,看价钱的话就合理了!
这里的什么东西都很大份,料给得一点都不吝啬,所以点小份就足够了
所以其实很多人来这里呢
都是叫了一份,吃不完的话,就打包回家吃
我也是,原本有叫多一份Pizza的
可是太饱吃不完就带回旅店,第二天用微波炉弄热再吃~

=========================================

接下来朋友就带我到处趴趴走一整天啦!
我才了解原来我在墨尔本市可以省很多脚力去搭Tram的= =

朋友带我来著名的涂鸦街 Hosier Lane
距离Greenhouse Backpackers那么近,我居然不知道= =


墨尔本市很多街头涂鸦的,而且很多水准都很高
这里的涂鸦也不是永久的,经常会有艺术家来喷新的涂鸦
所以一年来这里几次的话,每次都会看到不同的涂鸦,很特别


帅啊啊啊

接下来都是在墨尔本市乱乱走,没有特别计划的行程
我也没想到朋友特地空一天时间来陪我废话,超好der!
真的很谢谢朋友!

走在路上,又被一个女士搭讪,一开始是赞我帽子很可爱,在哪买的
后来讲讲下,就扯到她现在做的工作
我们才知道她真正的意图是想要做我们生意啦~
不过我们也跟她聊了挺久,朋友拿了她联络号码,还有名片,就走啦~

我们也有跑到去唐人街China Town,可是里面也没什么好看的啦
因为都是华人餐厅,华人中药店哈哈
墨尔本也有很多日本杂货店,韩国杂货店,华人杂货店
进去后好不想出来,每样都想试LOL


以上,是Melbourne Centre Station里的室内设计
建筑里面还有另一栋建筑,可是我不懂它的功用是什么。

Melbourne Centre里面还有一个特别的钟,我接下来还会再来
到时再介绍

朋友带我去很多地方,都是当地人生活中会去的地方
比如百货店 Big W,Woolworth,QV啊等等的
朋友想打电动,也去某间游戏店看了下价钱哈哈。


以上这间越南餐馆很出名哦!看到很多网友介绍
我来到这里跟游客搭讪,他们也会问我试了这家店的牛河没有

可惜我不吃牛肉,所以我接下来才去吃鸡肉面,不错啦
或许牛肉更好吃吧,不知道,呵呵


我看到这个觉得超好笑
因为Roti Canai 是马来西亚挺普遍的印度食物
在马来西亚,一片才一元半左右,
现在在这里居然要AUD 7.5,等于马币20多元
价钱直接翻了20多倍,成本又那么低,老板赚到笑啊!
不如我就不要回去工作了
直接在这里做Roti Canai,说不定能赚更多= =


这个冰淇淋!也是朋友介绍说好吃,我才去买的
还真的好吃耶,哈哈
在冬天户外吃冰淇淋的感觉就跟夏天吃火锅一样痛快啊!


最中间那一层像蛋糕,口感很特别,好想再去吃啊
以后哪个朋友有去澳洲的,可以买冰淇淋送我吗,可以保温吗哈哈

接下来还是介绍吃哈哈,一定要来试天府李米线!也是很多游客介绍
我觉得这个比湄江牛河屋还好吃哈哈


晚餐就在这里解决啦!


Walao这个很大份很好吃,米线很有弹性,汤也很够味
因为实在太好吃,我接下来又自己一个人来吃了一次。


感谢朋友陪了我一天啊!今天吃了超多东西哈哈哈哈
可以说整个澳洲游里吃最丰富的都在今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