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星期一

澳洲墨尔本11天10夜自由行 DAY 7

Great Ocean Road 大洋路 - DAY 1

大洋路呢,我是在出国前就预订了一个台湾Tour,两天一夜 AUD343(包住宿)。
个人觉得这个精致小团真心不错,有兴趣的人可以在下方留言,
我可以给你资料。

所以这两天,都是被导游载着走,交通方面的资讯就无法给到啦
不过它距离墨尔本市区三个小时
出发前,还是得检查气象报告,确定天气好才来,免得扫兴
来的话,当然选早点来啊!
不然如果下午来的时候下雨的话,那么就浪费一天了
而且那边很多景点都非常壮观,来久一点的话,就能慢慢欣赏。

如果要订Tour的话
我真的建议如果有两天一夜Tour的话,就尽量选择两天一夜的团
因为一日Tour真的赶得不行
你花在车上的时间会比观赏美景的时间还要长,根本就不值得。

==============================================

出发路途中,在大道旁会看到整片的油菜花田,很美啊!
导游让我们下车去看。


好像电脑的桌布噢~~哈哈,真的是我拍的= =


Great Ocean Road呢就是沿海一道很长很长的路
没记错的话,是旧时候的军人建立的

啊我很懒惰一个个介绍历史了= =
直接放图片加地点名就好。



没记错的话,以上的地点是Apollo Bay 阿波罗海湾
我感觉好像澳洲哪里的海浪都比别的地方汹涌似的
至少我在马来西亚见过的海浪都没那么大LOL

午餐,我们在一家华人餐馆吃,以下是我的便当。


真的是辣到我要死了。
嘴巴本来就够厚了,还辣得红肿起来
团友们看到都笑哈哈 T^T

接下来我们去一个自然公园,我这两天玩太爽
都没记清自己在哪里了,只是跟着导游走
所以我忘记这地方在哪了哈哈= =


真的是哪里都很美啊啊啊啊啊。


自己一个人去旅行的缺点之一呢,就是没人帮自己拍照
如果叫路人帮忙的话,又分分钟拍到很奇怪的照片
这次跟团,有人陪,所以就趁机拍了更多神经病的个人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那个树洞挺大噢,哈哈哈哈哈


蕨类植物


树太大了,我很渺小XDD


又是另一张可以当电脑桌布的耶!LOL



来大洋路的重点之一,就是来看十二门徒岩Twelve Apostles 啊!
很久以前是有12座岩的
可是经过时间的风化,它们一座座倒下来
现在只剩下七八座了,所以要来看就要趁早哈哈

那种壮观配上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已经不能用叹为观止这四个字来形容了


真的是美到随便拍一张都能当明信片啊啊啊啊
因为当时接近夕阳,所以背光。
如果早上来的话,就是顺光,岩石就是橙色的,超级漂亮。


我很喜欢拍植物的特写,这个看着像珊瑚。



我跟亲爱的团友,还有后面爱损我的导游!

我们看了十二门徒岩之后,有回住宿放东西先
也先到便利店去买明天的早餐,据说那里附近有座鬼屋,都不懂是不是真的。哈哈


我。。。忘记这个地方叫啥名字了抱歉= =
到的时候,已经是日落的时间,就慢慢看着太阳西下,美不胜收啊~~~


嘻嘻!XD


这个地方叫London Bridge!伦敦断桥!
我非常记得,因为这里有一段故事
曾经呢,那岩石是连接地面的,有一天,有一对情侣到那岩石上亲热
突然地桥就断了,所以他们无法回到陆地,最后动用到直升机把他们救起来

同一对情侣在多年后,又跑到一座森林里去亲热
结果当时就发生森林大火。= =

看来他们运气很衰,却又特别爱到野外去亲热,真是的。。。= =



晚上,我们还到一个山坡去看夜景XD


我没拍市景,觉得这植物比较美,可是朋友又说阴森呜呜= =

我们的晚餐,也是在附近一家西餐店吃了,吃海鲜~
可是我还是比较想念Sofia Pizzahouse的~


晚餐后,回去旅店休息一下又出发咯
我们去看星空!

以前,时常在杂志,在网络上看到很多星空照片,
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能亲眼看到那些
因为它只能在没光的地方才看到
受光污染的城市是无法看到那么清楚的,连街灯都不行哦,一定要完全黑暗。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整条银河呈现在我眼前
美到我就是静静地在看罢了,太太太漂亮了。

之后就一直想办法用手机拍。


。。。我知道我手机拍到很模糊很少啦
其实星星真的是满天都是!!!!手机功能不够advanced,捕捉不到那微弱的光
真的是很美的!!!

我拍到一半,突然车内的人大喊
我一看,原来是车内爬进了一只超级大的蜘蛛!
而我就站在门边罢了,哇哩咧,吓死我,赶快闪开
导游就把蜘蛛给扫出车外了

扫走蜘蛛后,觉得不要留太久比较好,因为怕爬虫类
所以我们就离开啦~~真想继续坐着看星空久久的~~~


回到旅店,就梳洗,看电视咯,节目都很闷
屋内也有暖炉,半夜睡觉居然被热醒。哈哈



我和团友们~~
后面两位来自香港,我旁边的女生来自台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