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我终于成功了 [感动中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终于弄好我部落的歌liao!!!


噢哦噢哦噢哦哇啊啊啊 [快乐的呐喊]




= =
我的部落一直以来都有放音乐
过后我觉得有时候有refresh页面的话。那些歌一直重播很烦ORZ
就每次进来时都把音乐关掉。



直到有一天。

我突然心血来潮,想听音乐
就没把它关掉。


结果。



没有声音了的!!!=口=

之后我怎样弄,重新save html,换歌,换skin,都没有用!
我不知道这问题何时开始,因为等我发现时已经很久了的= =
而这问题也不懂维持了多久
应该有超过半年吧= =
我用过很多方式都不行
一有时间就跑去研究
但还是不行= =


就这样,我那个Music Player摆美了一段时间。


某梅讲: 你的blog,很特别,那播放器永远不会有歌的。
某人问: zomok你的部落,load不到歌的?

而我想常来我部落的朋友都会注意到那player开不到歌的= =


其实不是没有歌也不是放不到,只是播不到而已= = [牵强]
最囧的是我根本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然后每次到别人部落串门子,听到那些歌,都觉得自卑ORZ
一个music player都搞不定,整个白痴一样= =


今天无聊过头,一个个skin去试
一个个html跑去save再看O不OK。


结果试到有一排的都可以耶!XDXDXDXDXD
马上选了个很有我风格的阿狗= = [以前的阿熊不能用了]


然后放上去,很爽地听着久违了的音乐。



哦哦哦
亲爱的,你这播放器再也不是摆美的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