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落汤鸡,原来是这样的!=皿=

Science时,等于没有上课
做实验时,也只有前面两组人在做,我们组在玩多过做
Fabian玩到很疯,那个filter funnel他拿两个来当胸罩= =
然后又拿老师的meter ruler来当剑耍= =
Mei Way一起刺人,然后说: 玉女剑法!ORZ
我们的那个beaker,他倒Calcium进去=口=
整个班就没在上课,乱到够力= =


重点是课外活动时。
天很
我和佩佩就一直到处找子敬
找了他又去找Michelle,一直在找人= =
反正时间那么多,班又没老师,不就爬完整间学校去找咯
然后天就越来越暗= =
很大,之后就开始毛毛雨
见还没放学,就先到食堂去买小东西吃
买到时就放学了!雨也开始大了!OMG
我和佩佩就快快冲回去教楼拿书包
途中好辛苦,那些人又多,走到又慢,我们几次要跑出去淋雨才可以快点去拿书包= =
拿到书包后,快快冲下楼
雨越下越大,风也很大
就算站在走廊内侧,也会淋到很多= =

走到贩卖部时顶不到了,太大雨
就叫佩佩走进science lab,我要拿雨伞= =
一进到去,里面很多学生也有老师,在上课,全部人看着我们= =
我说只是一下子罢了,就拿了雨伞赶快闪= =


拿了雨伞还是挡不到
只是遮到上半身罢了= =
怕巴士走掉,就告别佩佩快快走
到天桥上碰到晓梅淑菁,原来巴士还没来ORZ
巴士来了后,就撑着伞冲出去

风很厉害大啊啊啊啊啊=口=

我们走近巴士时,巴士却好像要走掉,一直跑= =
要上巴士时,雨伞关不到,然后一拿歪一点,风大过头
整把雨伞被吹到反过来了=口=
后来真的是大到太离谱
我没办法关到雨伞雨伞关不到,雨又大
我就干脆把开着的雨伞拿上巴士ORZ
上到巴士,关了时,我全身已经湿到不像话= =
雨伞坏了,中间的干被吹到歪了,拉不回上去= =

我还是第一次湿到那么彻底,头湿完,连口袋里的钱包都湿,文件夹里的纸也是,学海,还有我为Hari Pameran卖的Keychain设计,有一个糊掉了T^T
镁莹的木颜色,我放在书包里也会湿= =

我的眼镜,完全模糊了ORZ
脱下来才看到东西= =

可是感觉很爽ORZ
很久没被淋成这副德性了
距离上一次貌似是中三
那时都没那么夸张
我现在好像刚从泳池里爬起来一样= =

湿到够力。

湿到够痛快

湿到有够冷= =


=皿=
我千万不能感冒,啊不然明天怎么去interview= =





哈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