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Hari Pameran

嗯,今天是一年一度的Hari Pameran
昨天,就在Art Room里布置~静晴弄了好多好多花啊~~
我也有帮忙弄一些,但都不怎么样ORZ

那大大朵的纸花,聚集在一起变成花球,让我想到婚礼当天新娘丢的那个= =


你们觉得静晴和花球,哪个比较美啊?XD


你看,我们有做了好多好多~这些是要装饰在墙上的~
还有一些白色小小的花,很可爱~

========================================

今早,进来Art Room看下
桌子上已摆好钢弹超人了~~[名字是这个hor= =]
是会员的收藏~~很多是不是?XD



我自己动都怕弄坏,太精致了
我们也怕参观者弄坏,故贴此文,大大个Do Not Touch~哈哈


大大小小的都有~~那些翅膀还可以活动的~~一定很贵=w=

以下这幅
静晴去年的作品~今年也拿来展示了~


当下看到的反应是:OMG Amazing~~!
想看清楚一点的,可以点击图放大~
是拼贴的~很多都是立体的,很美~

我们有卖Cupcake~
很甜很好吃的哦~~


可爱~~XD

Perhimpunan开始了,就去咯
看了很多表演,跆拳道拉丁舞柔道舞狮等等的~
看完所有表演后,我就回Art Room工作~

帮忙静晴卖书签啦!XDXD

我原本是Keychain的,却跑来这里了。。。算啦,有来就好=w=


这是已经卖到差不多了的,全都是静晴手工制作~
很可爱的~~

卖到差不多后,我们就出去走走参观了~



以上这火山,是Science and Math Club的~
那火是放了一种chemical粉,之后再用打火机点燃就会燃烧绿色的火~
很美,今年这Club做到很成功~
很多新奇的东西,看得出来筹委的用心。

他们还有一个Dark Room,进去里面很多有荧光的展示品~
那个冒气的,是干冰~~

那些亮亮的荧光液体,好喜欢哦XD

他们还有纸雕的展示~~
很多建筑都雕到很美啊!


这是白宫hor= =

之后我们就到处乱走,哪里都去
以下是Pengakap的杰作~很高很状观下XD
可以爬上去的啊,可是太阳很晒,就没上去了~=(



之后再去他们的Taman~有个迷你桥~甭担心会掉下去,很稳的~



在逛着Block时~进到印度学会~他们摆在地上的米,图案很美~


逛完这Block后走出来,看到鬼屋用来挡光的那块布=w=
今年没去鬼屋,因为很多人排队很热~


路途中,我们有买东西吃~咖哩鱼丸~珍珠奶茶~寿司等等的=w=
也有看到那舞狮到处走动~
没拍到舞狮,因为总有很多人围住它的= =

打鼓的~XD

之后来到Skuad~

觉得这个很酷=w=
这里很多比较大型的模型~
有一个最囧的,是个Tisu包成的假人,躺在桌子上,让人在他身上签名。
在你签名签到一半时,就会突然弹起来!靠!!!!
是真人假扮的!ORZ
会被吓到= =

说到假人,武术学会[应该是,我不是很记得了]也有一个哦=w=
但那是真的假人啦ORZ
但我觉得这个像真人多一点ORZ
时间差不多后,再回去Art Room~
书签好不容易卖完了~~XD
最后就收拾东西
集合到礼堂
回家~~~
今天心情很不错,因为可以乱走=w=
虽然不比往年的热闹,但今年也算办得不错~
希望明年会办得更好!XD

2 条评论:

  1. ==我很好奇,你写这么多,一共花了多久时间啊?

    回复删除
  2. ==就很久啊
    再长也要写的咯~~啊不然怎么详细?X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