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我来也!---------DAY 3(迪士尼乐园)

阿姨叫醒我时,说10点了太阳晒屁股了。
我爬起来后查看手机,明明才7点35分= =。。。。。
话说在香港,日长夜短,天亮得非常早,6点左右的天空就像我们这里的8点了
阿姨说前天亮得更早,她被阳光晒醒时发现才5点多=口=
天黑的时间却跟我们差不多=3=

从房间望出去的视野。
那栋高到独树一帜般的楼,我觉得它瘦长的模样很像Kit Kat。

出到酒店准备去吃早餐时,我要找厕所,就回酒店用那里的厕所
结果出回来时,阿姨不见了。= =
等了快20分钟我开始紧张,可是我懒得去找她,
免得我一走,她就回来,然后捉迷藏游戏开始。= =
于是就静静站在酒店外面等咯,等待时就望望前面的高楼。

香港人多地方小,所以高楼公寓特别多,
层与层之间很低,公寓与公寓之间的距离也够力近


你看,这张照片里我拍到了五栋公寓
分两个层次,最前面有左右两栋,后面有灰色,紫色,红色三栋。
楼与楼之间近到。。。。很密对吧?
住在隔壁栋的安娣都可以开窗聊天了
A家的咖喱鸡煮太多的话都不懂可不可以直接从窗口pass到隔壁栋
窗口与墙壁的距离也够力短
我望上去其中一间,窗口前就看到神台了,距离大概只能站一个人
那样的话,要是有人跳进窗口说不定还会撞到墙壁。。。((夸张

阿姨很久后才回来,原来我去厕所后,她想来找我
结果她走去别的厕所找,找不到还回房间,都不懂怎么拖到那么久哈哈

我今天的早餐就是那香滑猪肠粉加花生粥一碗~吃得好饱,看来这餐我可以顶到3点了LOL
要吃饱点啊,因为今天我们去迪斯尼乐园,在那里吃正餐的话会破产的。。。

吃了早餐后,我和阿姨就先到附近买阿姨的鞋垫,她走了几天,走到鞋底都快没了= =
我则买点药,话说我在来香港之前就开始喉咙痛,结果到了这里
就伤风咳嗽了,很辛苦下,希望不要病啊,不然很多东西不能吃,人也很累T^T

买了东西,放回酒店先,我们再去搭地铁,搭到快转站时,
阿姨才发现她忘了带那张折扣优惠卡= =,结果我们只好下站,再回去拿。
拿了再走回地铁站搭去迪斯尼,这时候已经开始累了。ORZ

迪斯尼乐园呢,在地铁拥有自己的迪斯尼线,在欣澳那边转站过去的。
我们到那里时,已经12点,太多人太赶了,没来得及拍照,
所以以下两张图都是网络搜来的。


迪斯尼列车的窗都是米奇XD


连扶手都是哦,里面每隔一段距离,包厢壁就会有个小铜像,分别是迪斯尼的卡通。

=====================================================

到站啦!


香港迪士尼乐园(Hong Kong Disneyland),位于香港新界大屿山竹篙湾,是全球第十一座迪士尼乐园,也是继日本东京后亚洲第二座迪士尼乐园,它的迪士尼度假区也是全球第五座。

(话说中国上海也有座迪士尼乐园兴建中,预计2015年底落成)

它的开放时间,在周日是上午10点至晚上8点,周末的话则是到晚上9点
在每天关闭时间,乐园都会有《星梦奇缘》烟花表演。=3=

票价呢,普通日子的标准门票是港币450元,也就是马币180
12岁以下儿童是港币320,65岁以上乐龄人士则是港币100。
在乐园以外的很多地方都可以买票,比如说网上购票,透过旅行社,香港指定门票销售点,港铁东涌线大堂,甚至是在香港国际机场的迪士尼店也可以买票哦。

我和阿姨在买地铁通行咭时就有附送折扣优惠卡,所以我抽到八折票,阿姨则九折。
香港很多这类游客优惠,很好XD



前两天都有下雨,我们预料今天将会是阴天,结果今天风和日丽,艳阳高照,
晒到很够力啊啊啊啊啊!!!=口=
由于太阳太晒,导致我们几乎都没玩游戏(都在室外,晒死咩),都待室内看东西。LOL
(回来search下,原来当天是32度,大马却是38度,原来我们那里更热啊= =|||)

对了,入场时保安会给每个人检查包包,游客是不准携带水入内的,
不过进到里面会有很多卖水/冰淇淋小摊,每间厕所外也有饮水机
建议大家可以带空瓶子进去,然后在饮水机装水。=w=

旧地图来的,最新三个主题还没有,新地图我找不到LOL

里面主要有四座主题乐园,分别是:
美国小镇大街(很多商店和餐厅),
明日世界(巴斯光年与太空的,也是唯一一座全室内的主题),
幻想世界(主角就是米奇米妮,里面很Pink LOL),
探险世界(泰山,这里很绿很大自然有小山有水)

还有另外三座是后来才开的,所以里面东西也比较少,分别是:
反斗奇兵大本营(亚洲特有,Toy Story主题,我们要进去时太晚了关闭了,唯一一座我们没有逛到的T^T)
灰熊山谷(里面有得玩水,云霄飞车,还有个间歇喷泉)
迷离庄园(Mystic Point,这个是最新的哦!和灰熊山谷一样是全球特有!我最喜欢这个,Theme colour是紫色,里面的风格是神秘,设计很有型XD)

然后现在《怪兽大学 Monster University》正红嘛(大马6月20号,香港7月才上映)
所以里面也开了一座怪兽大学行政大楼,离入口不远罢了
不过很可惜我没有进去到,因为太多人排队进了,我不要晒太阳排队啊~~


去到哪里都很多人人人人,中国游客非常多!其实在香港无论哪里都是中国游客多
可是貌似这里特别多。。。去到哪里都听到很多人说中文 = =
什么游戏都很多人排队,由于上个星期我已经和朋友在Sunway Lagoon玩到够够了
所以今天还是不要玩户外游戏吧,我不要晒到开学时变巧克力人。= =

对了,虽然每个游戏都大牌长龙,几个指定游戏,是可以拿迪士尼快速通行卡的哦!
所谓的快速通行卡,就是拿到后,我们可以不用排队就先进去的,很省时间,已经包括在入场费里了(入场费包完所有游戏),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所以要很早到,快点去拿,不然就迟了哦,不过我和阿姨都没有去拿。=3=

只有三个游戏有这项服务:
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幻想世界)
飞跃太空山(明日世界)
巴斯光年历险之旅(明日世界)

如何拿?
我们首先要到那个游戏去,那里有个快速通行卡印票机,把你门票插进去,通行卡就会被print出来,上面有指定返回时间的,你就可以先去玩其他设施,然后在指定时间回去,就可以不用排队,直接去玩啦。

===============================================

我阿姨来香港很多次,也不是第一次来这里
所以这里所有旧游戏她全部玩过了的,就不打算再玩
而由于天气太热的关系,我也几乎没玩游戏
这是比较可惜的地方,我只是一直待室内吹冷气看东西
感觉没什么值回票价啊哈哈,这里太大了,
光是逛完所有店包括看表演,加上排队时间,就已经一天了,
根本不够时间玩完所有游戏
等我下次有钱时,再来两天玩到够够去!= =++

所以我今天是aim 准那些剧场表演而来的!= =+(本来就很喜欢剧场)
一入场,就可以拿那些brochure,也有时间表方便我们计划
我就把所有剧场时间圈起来,然后顺着时间一个个去看!XD

那边滑板米奇是会上下摆动的哦。
天空几乎没云,真的很晒= =

走到那个梦幻城堡前,我想和阿姨合照
那里有几个摄影师可以为游客作专业摄影
我要求他先帮我用我手机拍,然后他才用他自己相机拍
结果他用我手机拍得非常敷衍。= =我们都还没站好就乱拍了LOL
他自己相机的就真的拍到很好。
我阿姨说当然啊,要是用我们手机都拍美美的话,他还有生意做?= =

这模型屋的反面是空的,里面都有装潢,非常精致!!


我站在这边看了很久。太美了,我小时候就是幻想拥有这Dream house啊啊啊。

对了,这种模型屋,也叫袖珍屋,在古时候是欧洲皇室成员们的玩物
只是到了近代,就成了收藏家们的蒐集,平民也可以买来收藏。=3=

阿姨买了很多东西,拿着太重,就暂时放到储藏柜(Locker)去
也顺便在前面的户外小食亭买三文治吃,再加一个蛋挞就港币66了=3=
坐在小亭那里,麻雀多到几乎满地都是= =都不怕人的
有个中国小妹妹吃着米奇Waffle,很有爱心地撕一小块丢在地上分给麻雀吃
接下来趁妈妈没注意,居然把Waffle全都撕了撒在地上=口=也太夸张
搞到地上很脏,然后所有麻雀聚过来ORZ
小妹妹,你的爱心满到溢出来了啦!
所以我们吃了赶快走,不习惯周围都是鸟。。。= =


我们第一个去看的剧场,就是在探险世界的《狮子王庆典》
(这里的剧场演出都每场30分钟,也建议表演前30分钟开始排队,
最后10分钟剧场大门就会关上)
排队等待过程很漫长。。。因为很热。。。。
一入场时,其实里面很宽,位子是肯定足够的
那些中国游客却争先恐后地跑进去,那么怕没位子坐么ORZ
我和阿姨都慢慢走LOL
表演时不是说不能拍照,只是不能开flash light,可是还是有人不听讲
坐我隔壁那家伙就是,一拍照的时候亮到!打扰我看表演啊,不爽
还要工作人员劝他第二次才关掉,没礼貌=3=

灯光效果很漂亮!
地板到时会根据表演升起来或开洞的=3=


 我只是在开场和谢幕时才拍照,期间专心看表演。

主要是讲述Lion King自小到大的经历,是电影的浓缩版
电影中许多经典歌曲都有演唱,好听!
整体来说,表演是精彩的,还有空中飞人,喷火那些

只是我不习惯对白使用的语言呈现方式= =|||
主要是英文,时不时却插入几句广东话LOL
我还以为说了之后会有英语翻译,原来没有
统一会比较好吧= =不然感觉不会不伦不类吗= =
老外看到一半不就会突然摸不着头脑= =

这迪士尼乐园全使用三语,主要是广东话,才到英语和普通话(华语)


结束前。手机不好,拍糊了,哈哈

=================================================

看完庆典出来,2点半,我们就回去美国小镇大街去逛精品,等着接下来的大街巡游~
有间水晶玻璃店,里面很多玻璃制品很漂亮啊
还有整列的玻璃小动物吊饰,我看完全部整百个
各种奇怪的动物都有,就是没有猫,囧


这位先生正在烧着玻璃,人们可以站在前面看他怎样手工制作那些精品
他身边很多一支支的玻璃等待加工的
玻璃上映出来蓝色的倒影,就是我上面提到的小动物吊饰=3=
我站在那边看了一下,他制作着玫瑰。

接近3点半,我就走到大街旁占个风水位来看游行啦
因为3点半时会有《迪士尼飞天巡游》
等待过程我撑着伞,也是热到夸张,汗一直流。


无云的天空真的是晒到。。。。= =

卖气球~很梦幻地说XD

3点45分左右,游行才正式开始,也是30分钟左右
很好看啊啊啊!很喜欢!
只是辛苦了那些表演者,顶着那么大的太阳
还要穿着那么热的服装,笑得那么开朗对着观众
他们无论男女,不是脸上有太阳斑,就皮肤都被晒到很黑。= =


最先出场的是铜乐队。
今天我拍了很多照片,哈哈。

高飞!
(话说这种天气,穿着动物套装的人不会中暑吗。。。他们每天都这个时间表演啊
虽然说高兴地看着表演,难免替他们担心= =)


不得不提这个Gor Gor。
他是当Winnie The Pooh里的跳跳虎,一直跳着走的。

众多表演者当中,他是当中我觉得笑得最真的那个
而不是那种为了表演而客套地笑
他也是最hyper那个= =,跟周围观众互动很好啊,很活泼开朗
他的热诚能让你感受到,他是真的很努力地把欢笑带给观众
我感觉他很喜欢很享受这份工作,表演者享受,观众才能享受啊

他发现我对着他拍照,他还特地走过来
对着我镜头摆pose,LOL
大热天气,他连笑着时都是皱着眉头,敬业精神可佳,Salute。



我阿姨录的。
有拍到他,他在里面wow着时,就是我拍着他的时候XD

我很喜欢这种五颜六色的游行车。


小孩子们还可以走出去和王子公主一起跳舞XD
有些父母还精心为自己孩子打扮到很可爱,穿着公主蜜蜂装之类的XD


最喜欢这part!(喜欢传统民俗的家伙)
他们的舞蹈很赞啊,花车前后都有,没想过会有这种表演
很可惜只拍到背面



白雪公主好漂亮啊,真人看会更美噢
难得有个皮肤还是那么白的,不愧是白雪公主= =|||
传统舞的片段也有在里面XD



看着游行时,阿姨发现有个孩子走失了,站在店铺旁哭。
他是个男孩子,大概5岁左右,长得一脸洋人样
阿姨就用英文问他:Where are you from?Where is your parents?

结果那孩子回她一句非常标准的中文:

我不会听啦~ ~ ~ ~!


我阿姨立刻囧到= =,长那么洋人,没想到是中国人= =
就把他带到遗失孩子认领处LOL

===============================================

看完游行,我觉得我快晕倒了= =|||((太热了
快5点时,就和阿姨去到幻想世界那里排队,
准备入场看《米奇金像音乐剧》

还是满人,很多父母不见孩子,在那边喊孩子的名字
也有孩子不见了父母,站在那里静静哭着等。= =
但愿他们都能找到对方,迪士尼乐园还有个遗失孩子认领处LOL!
能找回就最好,不要被有心人士拐走才是重点啊

发现很多外国父母走着时都没看好自己孩子
反而是自己走在前面很远,幼儿园年龄的孩子跟在后面= =
有时候孩子跟到一半,发现有吸引的东西就会停下来,就开始离队。

这里那么多人,父母应该拉好孩子的手啊=口=


剧院外。

这音乐剧很好看啊啊啊!
是以颁奖典礼的呈现方式,
开头时有个类似新闻现场播报员,对着镜头报告典礼现场直播
她的是菲律宾腔的广东,很滑稽。。。= =

然后就播放迪士尼名卡通入场的情况,下豪华轿车,然后走红地毯
走着时很多记者闪光灯不断,和奥斯卡金像奖或电影节时众明星走红地毯的状况一样LOL!

播放结束,然后卡通人物真人从剧场观众席后面开始进场,和观众们握手招手
接着上台。

上台后就有说几句话,接受播报员简单访问,做到真的很像颁奖典礼LOL


拍不好,paiseh。

有英雄奖啊浪漫奖之类的。XD

之后就是音乐剧开始,都是耳熟能详的,
每一段的主题都是小时候看过的!泰山啊钟楼怪人,花木兰,美人鱼啊那些
突然好感动,迪士尼动画真的是陪伴我成长啊,我的童年正在放映中= =
迪士尼动画是不朽的经典,现在即使是3D动画也没能比得上。

那个播报员之后也有换装几次,她也有参与表演
原来她能唱能跳啊,不止是会搞笑地说话,我很喜欢她= =

花木兰那段,还有武术表演,精彩万分
美人鱼那段,剧场天花板还开始撒下泡泡,超梦幻的!!
这是相机拍不出的美!我用手接了好多
小时候看了那么多卡通
想都没有想过有一天,能处身于泡泡之中,满天泡泡的情景,啊啊啊无法形容= =

很赞很赞!!

============================================

看了出来,心情爆好,我们就顺着路
直接去剧场隔壁的《小小世界》
里面就是游客乘坐着小艇,进到里面
主题是全世界七大洲各个国家的小朋友们用自己的语言,歌颂着《小小世界》


所谓的小朋友,都是机器人洋娃娃小孩子,穿着自己国家的代表服装,很可爱的
每去到一个主题,就播放着该国家的代表乐器演奏着《小小世界》
小朋友们就唱着咯

还没想过一首小小世界,用着不同语言唱着时是怎样的= =
第一次听日文版的小小世界,小朋友穿着和服唱,音乐也充满和风
整个感觉很奇妙= =|||

这里我观赏到太尽兴,忘了拍照哈哈= =
所以以下两张也是搜来的


韩国“小朋友”。LOL

Type到这里,从开始到现在已经是第三个小时
我突然想,幸好我没有每个游戏设施都去,不然我这篇大概要打到半夜= =|||

===================================================

出到来,还在幻想世界里,就去看《米奇幻想曲Mickey's PhilharMagic》
这个不用等时间的,播放完毕直接到下一场
所以排队不用等太久=3=

这是3D电影哦!其实不算3D吧= =起码都5D了
可看,听,嗅到蛋糕饼干糖果香,下水时会有水喷出来,飞天时会有风吹过来,
所有感官都有了,只差摸不到LOL


灯光效果很美~~

开始时电影帘幕还关着,黑暗中我们听到唐老鸭和高飞说话
它们在戏院内走动,立体声效果很成功,感觉到他们走的方向

之后红色帘幕拉开,电影开始,这是音乐家米奇老鼠和令人惊喜的唐老鸭“指挥”所主演的历险旅程
我记得小时候看过一个迪士尼电影,米奇老鼠魔术师指挥音乐的,
画面差不多那样,只是加了更多更精彩的!

我看过那么多3D电影,这个看起来“最真” = =
里面人物是特别浮出来的,感觉很近。。。
有一个画面是很多宝石在空中转动,我看到很多小孩子伸手出来抓LOL

结束时,唐老鸭被高飞踢出screen
后来观众们望去后面,看到墙壁上方真的有唐老鸭LOL!
它飞出去把墙壁撞出个洞来,屁股露在外面,双脚在摇喊救命。= =
动作很生动
为这场电影作惊喜的完结!

=================================================

看完那15分钟左右的电影出来,都6点多了,天开始黑。=3=

这时候游戏很快就关的了,所以即使太阳不晒了,我也懒得去玩了
毕竟从早上走到现在,说不累是假的=3=

只是逛街的时间太多,现在我还有几个地方完全没去到
就算有去到,与其说去到,不如说经过罢了LOL

经过灰熊山谷,我联想去美国大峡谷ORZ
里面有个活跃着的间歇性喷泉,大约每隔30秒喷一轮


在迷离庄园那里我买了只手表。=3=

迷离庄园的大宅。很美XD

庄园再上,就是Toy Story的主题,可是我们去到时,那里已经关闭了
不能进了,所以我们要走回去LOL,那时才7点半~~
很可惜,这里我连纯粹经过的机会都没有= =

今天这里8点关啊,所以我们现在直接出回去美国大街那里
选好位子站着准备看烟花了!
梦幻城堡前,地上坐着满满的人,我没有位子了
只好走更远去站着咯。阿姨说坐太近看也不够美。=3=

这时候的人是最最最最多的!
因为乐园内所有的游客都聚集在一点,其他地方是没有人了的,大家都在等烟花。
烟花开始时,街上所有灯也会关掉,以让我们看烟花更方便
所以周围很黑,记得要看好身边财物,孩子。

《星梦奇缘》烟花表演,真的非常美。

很多人拍照录影,我没有,所以网上找来了,哈哈。
大约2分钟后才开始烟花。



很壮观的,亲眼看会更美哦。

为迪士尼的一天划上完美的句点。

================================================

看完了烟花,乐园也正式关闭,人也开始散
我和阿姨先到摄影铺去冲洗刚才摄影师为我们拍的照片,那张5R照片要港币110。T^T
拿了照片再走。

我们预期迪士尼列车那里会水泄不通的,去到时却意外地人数很正常。= =
表示人散的速度真的很快啊,因为列车也快,效率很高。

我们直接回酒店咯。
我在地铁站附近的店买了鲜虾猪肠粉来吃,终于吃到虾的了=w=

回到酒店我想直接趴床睡觉。LOL
今天最累啊啊啊!
脚板超痛的,又痛又麻,很不想起身
我休息了一个小时多才慢慢去洗澡= =


很晒也很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