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今天!也就是十一月的最后一天了啊~~明天就是十二月了,2009年里最后一个月。说到十二月通常会让你想到什么?当然是圣诞节啦!虽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每逢圣诞节我都会格外高兴,我最喜欢圣诞节啦哇佧佧佧...等下!!!严重离题啦!

再说回十二月。这次的十二月,让我开始紧张PMR成绩的到来。不知道成绩几时公布?但愿我能拿5个A以上!(祈祷祈祷)

除了担心这个以外,最让我过不去的就是我的小说了。没错,我有写小说

我在去年完成了一部长篇小说,故事内容嘛...也就是常见的校园爱情小说啦。不要笑!真的是校园爱情小说啦!我只是有天突发奇想才把它写下来而已!里面也不全是爱情的啦,其实整个故事中心是寻宝的啦。不要再笑了啦我知道我很幼稚啦OK!好了,故事背景呢,当然是非我自己的学校莫属啦。有四个主要人物,他们为了找出学校古老的传说(其实也没几古老啦,20年而已),而展开了一场由学校前辈精心策划下来的寻宝游戏。大概就是这样了。

今年里,有天我又来个突发奇想开始了我第二部小说。故事背景一样是学校,不过这次不是爱情小说啦!是因为我觉得我对爱情这方面还是不行啊!这次的故事地点是在日本(我最爱的日本!!!>.<)的一所校园。内容嘛,就是友情多过爱情的啦,情节则比较黑暗腐败。哈哈,和之前那部简直就来个大反差,前者充满了欢笑阳光,后者则悲伤黑暗。不知道会不会比前一部来得好?有两个主角,一个拥有一种恶魔般的能力及异于常人的可怕智商,另一个则拥有很强的推理逻辑,两个主角是彼此对立的,前者没有八岁以前的记忆,后者嘛,其实与前者的记忆有着意想不到的关系。

哈哈。
听起来还不错嘛。但问题就在我写到一半就停啦!而且一停就停了半年!大部分的灵感都离我而去啦!怎么可以这样!我最讨厌的就是三分钟热度啦!要不是PMR我相信我早都写完啦!啧啧...(姓赖)

所以呢,我在这个十二月里最大的目标就是要把它写好。



我可以做到吗?



一定可以的。这世上除了登天以外没有事是难得了我的!




YA!

2 条评论:

  1. 小弟也有写过一篇校园爱情故事...
    完成后,
    希望你会share出来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