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今天学到新东西啦!

啦啦啦,看我在跑耶!XD
啦啦啦,向下跑耶!XD
看!银色的底!
来回跑哦!
这是一圈一圈绕着跑!
这跑得最快了!


是不是看到有六行字在跑?
嘻嘻。这是我今天学到的新东西哦~XD或许已经有很多人会了,可是我还是会写上弄这些字的方法,因为除了可以让别人知道以外,也可以预防我自己忘记。。。==
OK!
它的基本语法就是

这是一种移动属性的设置 。这种移动不仅仅局限于文字,也可以应用于图片表格等等哦!
这些你只要在你要让它跑的字两旁加上这些语法就OK了。
例如:我要让HELLO变会跑,语法就是。就是这么简单!
(记住,一定要在marquee的两旁加上<>才行!一定要!不然它就不会动!)
(看不清楚的话可以点击图放大)

跑的方向~
有四种-left, right ,up ,down (意思就是你要它飞行的方向的字)
语法

跑的方式~
有三种-scroll, slide, alternate
语法

跑的速度:语法
数字越小,跑得越慢。

底色(就像三那样)~有十六种颜色-Black, Olive, Teal, Red, Blue, Maroon, Navy, Gray, Lime, Fuchsia, White, Green, Purple, Silver, Yellow, Aqua
语法

我教的暂时就这些啦!希望我的表达方式不会让人看得一头雾水...==

继续奔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