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远足去啦!Malacca trip-Frist Day(22/11)

丫呼!在11月22日,我跟着班的旅行团去了马六甲远足两天一夜!虽然不是说非常好玩,可是都留给了我一个很美好的回忆哦!^o^

我们在早上7.30 a.m.从学校启程,吃过自助的早餐后,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Zoo Malacca。那儿的动物园其实跟别的动物园没多大的分别,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儿的厕所竟然没门!!!哇靠当时我还奇怪为什么人总在门外排队而不进去梳头发洗手之类的,而且一次只能进两个人。我一进到去顿时恍然大悟,哇!好开放的一间厕所啊~~== 老实说,我长这么大还是头一次在一间没有门的厕所内办事,感觉真的很奇妙!== 不止光线充足通风还很凉快,最刺激的地方就是怕你还没办完事时,隔壁的朋友却OK了,走出来然后一个不小心,不该看到的全都看光了。哈哈。我好像慢慢离题了。出来后,我才知道原来这间厕所才刚刚建好,来不及装上厕门所以才这样。

动物园里什么动物都有,老鼠乌龟鳄鱼蝴蝶猴子斑马猫头鹰等等统统都有就是没有。(白目==)哈哈哈,不说废话了,先把照片放上来!
Pn.Toh&Ms.Ng在巴士上讲话
我不知道它的名字,我只知道它到脖子就快断掉了...
是大大只的犀牛啊~
大大的马来貘却只吃小小的蚂蚁
我们在望它时,它的头正以180度的角度转过来看着我们。XD
没有链子绑住的变色龙XO
倒挂着的超大蝙蝠

长颈鹿总是让我联想到作弊~~

我们赶着回时,大象正好要出来表演,工作人员带着它出来
地上有很多动物脚印,无聊之余就拍了一张...
讲真,这个动物园实在有点像迷宫...我们在赶回出口时花了好多时间,还差点迷路...还好没有迟到!

之后,我们就去吃娘惹餐!上桌的菜色里有八成是的,我们不吃辣的Katherine小姐快发疯啦...哈哈哈

午餐过后,我们就Check-in Hotel了。这间Hotel真让人有点跌破眼镜!我们一行34个人还要捧着行李爬楼梯到三楼哦!没错!这里没有电梯!爬到三楼时我四肢都快散啦。我还记得我们的房间号码是3-19!KamunSuminMeyYeng,还有房长Katherine小姐共五人一间房。这间房有一个双人床和一个两层单人床。我进到去的第一个动作就是和Kamun第二层床!哇哈哈哈最后的猜拳我还是以三战两胜战赢了。不好意思啦Kamun~~:P 这间房还有另一个特点,就是厕所的墙壁上面是通风的!!!(怎么又是厕所)也就是说,外面的人只要长得够高就可以随时望进来!而且还没有洗脸盆!X的我们立刻去投诉!还好Pn.Chin说我们可以到她们房间去洗刷。不过最后我们还是用回这间厕所啦。今天的厕所真是可怕

接下来,我们就去了A Famosa。爬到高高去参观葡萄牙人留下来的堡垒,参观到忘了时间的存在。结果全部人都在下面集合了才打电话叫我们回来!好哦!

在这里随处可见的三轮车呀~有些还有音乐呢!

堡垒里有好多这样的石碑,上面全都刻着同样的句子~~

堡垒的一块地砖。谁看得懂的快来给我翻译啊~~

过后,我们就到Dataran Pahlawan Megamall去逛街。是自由活动的,只需要在6点之前回来集合就可以了。我们五人走了好多地方,去了好多间店,但KatherineNike店里买水壶时竟然发现钱包不见了!紧张之余只好请别人帮忙出钱,她再和我去回最可能不见钱包的店。到店里问店员时,她们才说已把钱包送到service counter了。一听,原以为事情已经解决了,谁知,在她打开钱包检查时竟发现不见了100元!我们赶紧冲回去刚才的店,因为集合时间到了!我们问店里一个华人店员,她说是一个马来人在店后面找到才交给她,她才送过去service counter的。后来又冒出一个脸黑黑印度人店员,说她是在柜台找到才交给华人的!至于里面的钱就不知去向了!她们两人说的话有出入! OK暂时不说这些,我们都很紧张Katherine便说要去看CCTV,原本没什么的,那个印度婆却突然发火,瞪着Katherine大骂,说是她自己的错,不该把钱包留在柜台上,现在钱弄丢了就不关店里的事!说完立刻转身就走!之后Katherine一直说要看CCTV,那个华人就一直反对,最后没办法,我们只好离开。

回到集合地点,老师知道后,Pn.Toh立刻带Katherine去看CCTV。不久后,我们四人也忍不住去八一下,跟着她们到Service Counter。只见Counter服务小姐保安Pn.Toh讲话,那个华人印度婆就站在一旁,印度婆一脸不爽,还一直找机会插嘴!Katherine说在看CCTV时,看到那个印度婆在柜台看守,而她一直在钱包附近徘徊,由于她背对着CCTV,所以看不清楚她到底在做什么,而且在看着时,那个印度婆一直在旁插嘴,故意要让她们分神!

由于找不到钱被谁偷的证据,我们最后没办法就离开了。Katherine很沮丧哦!如果我是她也会这样的啦!不用说,那100元有九成是那印度婆偷的!因为当时就只有她一人在钱包附近徘徊,而从头到尾我们都没说过钱是她偷,她却一直说得好像是我们诬赖她偷钱酱!而且途中还一直插嘴,最可疑的就是她啦!

傍晚,我们步行到Jonker Street去吃晚餐!这次也是自由活动和自助的。我们一到Jonker Street的入口就看到这么大的一个布条!

想不到胡锦涛主席在11月11日还来过马六甲啊~~

Jonker Street在晚上其实是个应有尽有的夜市,里面卖的东西琳琅满目,吃的喝的玩的穿的摆美的统统都有,而且吃的大部分都是道地的美食Aksam Laksa椰子糕等很多档都有卖。我们在远处就听到“”“”“”的声响,走近一看,原来是传统的丁丁糖!两包五元!二话不说我们立刻就买了几包~~很好吃的呐!一吃进嘴里整个口都是凉凉的,充满了麦芽芝麻味,超香的啦!有机会吃的话一定要去试哦!我~叫~你~试~~

随后我们在一家西餐馆-Geographer Cafe吃了晚餐,我们五人都是吃意大利面哦!不是我们太有默契,而是因为意大利面是店里最便宜的食物!

我吃的Napolietanna Pasta啊~~,有浓浓的番茄酱鸡肉碎。好吃~

吃完后我们赶紧回到集合地点,免得又迟到了,这次我们是第一个到哦!后来Ms.Ng还买了两支又长又粗的大藤条哦!(看来明年的下午班有得受了。嘻嘻)她还打了迟到的人!哈哈!幸好这次我们没有迟到!

人数齐后,我们就去Menara Taming Sari了。我们买好票就进去了。整个Menara有点像云顶跳楼机!坐上去后,它一开始上升时,我还有少许紧张哦!怕它会随时掉下来!大吉利是!不过上到去后的景色还是美丽的,马六甲的夜景很美哦!它还会像KL Tower上的旋转餐厅一样360度旋转,让大家一瞰马六甲的夜景!

内部...

看得到大马眼哦~

游泳池都变那么小啦!


这是我啦~

我们最后去的是River Cruise!坐在船里游河!很好玩哦!我们一路上一看到别艘经过的船就会一齐说声“~~”,看到情侣也是这样哦!哈哈哈!好玩好玩!我看那些外国人都觉得大马人很热情了吧...== 之后游回第二圈时我们就玩起了游戏,很考临场反应的,整艘船前后分成两组比赛,最后我们这组输掉了哦!当然,胜利的是昭慧那组~~很刺激哦~

由于我的手机没有闪光灯,所以拍出来的效果很哦...

河边的咖啡馆
河边还有小灯作装饰呢!

这一天的行程终于都结束了。我们拖着疲累不堪的身子回到Hotel。在房里时,Katherine突然发现了一样很有趣的东西~~我们一看,立刻放声大笑为什么?看下图~~
哈哈哈,没错。电视的牌子正是我们班Loh Jian Sheng的大名。真是笑K我了,竟然这么巧有这个牌子的电视~~

我们晚上一直玩扑克牌直到凌晨一点多才睡哦!别间房的人都还没睡!尤其是男生的房间,都还在打麻将!老师们还过去看!哈哈哈!我们就顶不住去睡啦!

这一天,其实也蛮好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