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昨天妹妹回来啦XD



看标题就知道啦,她们回来了XD

好开心哦,我很久很久很久没看到她们了啊!

大妹长高了。。。。。真是的,小我5年竟然只矮我两寸。。。。。突然觉得自己好矮。。。。她还笑我停止长高了。。。。。哼!管你!我不需要长那么高!只要再多4cm就够了!= = [巴]

至于那个小的。。。。。头痛啊。还是跟以前一样顽皮= =。。。。好事来的好事来的= =

哈哈。她们只来2个小时妈妈就带她们就走了。。。T.T

刚才上面那张就是小妹给我吃的柑仔啊。。。这么小还叫么orz

放照片咯~~~

我说啊,为什么你好像一脸被逼似的?[众:不是么?= =]

这张还好。。。= =突然觉得她好像日本娃娃=口=恐怖

小妹很爱漂亮的,光是一张照片就可以拍很,直拍到她满意为止。= =这张就拍了N次啊。。。= =

大妹。她和小妹简直就是个反义词。她不是很喜欢上镜头的。。。要拍到她其实很难,哎呀。手震的结果就是那样,因为下一秒她可能就把脸转到另一头了。= =

小妹拍的。吃东西的衰样= =

我们仨XDXD

嘿!终于说服她来拍了XDXD
哈哈。还不是笑得很开心?哎唷我拍照很久没笑过了。不是,是很久没笑得那么真啦!你看我拍照有几次是看到牙齿的?=口=

嘟嘴= =

小妹~~~也是拍了N次的=口=果然是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啊= =

她们俩!大妹你的表情可以正常一点吗= =哈哈哈哈哈哈



耶!


下次再见到她们时又是几时呢?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