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可怕的拉筋练习 T^T

今天回学校练CHEER了。。。
很痛苦啊。= =为什么?因为今天除了练习操步以外还有拉筋。。。。。

那些人变态的==
刚开始时是文倩被拉,一开始时看没什么感觉一直在旁边跟着笑,然后到你时就够力了!
全部人压着你的脚,然后有些人顶住你不让你跌倒,还有人按着你鞋子,然后前面两个人就狠狠地把你的脚拉上去!!!!!越拉越高!!!快死了!一直拉着上!痛痛痛痛痛!还要数到30。。。ORZ一下来时整个人都垮了==

然后就去练操步。在草场==

很。。。。。。。[为啥我就是找不到形容词啊啊啊]
不可穿鞋的在湿湿的草场上大大力踏步。。。

结果我看到很多小东西
小青蛙大蜘蛛,还有很多。。。= =还看到很多东西在我脚上晒太阳= =
听说我们的草场还有ORZ
早上下过雨
所以整个草场都是烂泥+肮脏水
我们被逼全部踩过去了555
然后喊langkah时还要踩大力一点更死
然后那些水就溅上来。。。= =
整个脚都是泥水脏死了
我快失控了=口=

休息时有个人带了发夹来。毛毛的很美,就拿来玩了==,叫男生去戴XD

猪仔== 傻仔来的==

子聪==哈哈

Chiok Yee扮观音==

不用讲了最丑就是我==看到都想吐了ORZ



一句讲完

累。




可是又很好玩哦。哈哈。


[众:你到底什么跟什么啊= =]



因为有些回忆,过了很久还是会记得的XDXD

好好珍惜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