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财神到~~财神来咯~~

明天就是义卖会了!
很期待咧!
因为我们的林老板明天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奸]
他是我们班的财神爷哦!还有两个小财神在旁的!
最后一节老师没来,就拿那些时间来为林老板做衣服了~~~

表情无奈的林老板。。。=口=

猜看他是谁?凯威啦~~

希望明天的财神爷衣服会做得漂漂亮亮哦!XD
富贵迎新年XD

##########################################

话说我昨天在家做了个不知道是什么的DIY。。。
为了迎合新年的嘛!
马尼拉卡剪到我要死。。。
最后为灯笼纸上胶水时就搞砸了 [哭悲]

一半了

还有一点哦

半完成品!

你看,上了灯笼纸后就走样了。。。悲

现在它已经被我贴在房间的墙壁了。。。= =
新年快乐啊!XDXD

###############################################

另外,在上个星期三的Kelab Seni Lukis要我们画batik。。。
由於太闷了,就画起自己的东西啦
我很喜欢的咧!

主题是植物。。。远看的话真的会觉得很。。。= =

最喜欢这个蝴蝶

这个我想贴上来很久了,不过一直没时间
呵呵

2 条评论:

  1. 很漂亮!!我超喜欢那只蝴蝶的!!还有还有,你的剪字很不错哦
    有个人风格,推翻传统,有新意!!喜欢喜欢~没关系啦,他走样的很美哦,有时候有缺陷反而能展现出那种平凡的美~

    回复删除
  2. 谢谢~~~以后心血来潮时应该会做更多Art Work吧~~~DIY很爽X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