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大年初一拜年去啦!



哟呼!今天就是虎年正月初一啦!
华人岁数又长一岁了!

一早,就有亲戚来了
家里突然变热闹咯,因为有那几个乱跑乱跳的小孩。。。= =

中间那位是表弟,两旁的则是双胞胎表妹~~
她们还穿旗袍了啊,全身红彤彤的XD

之后其他亲戚也来啦,来吃饭啊
整个屋子超热闹的


我今天的装扮XD

之后表姨来给我们全部孩子来个合照XD
我的脸好=口=


登登!下面那个可爱的宝宝就是我表舅的小儿子啦
才九个月大only~~超Q的!一直去捏他的脸!XD

很可爱吧!XD
一脸好奇的模样~~ 你知道我用了多久的时间让他看着镜头啊=口=
XD

大概到了两点,我们全部人就启程去大舅公家咯
这是我们家族的传统=口=
就是去了婆婆家再去大舅公家,最后才去二舅公家玩牌。。。=口=

在车上又来一张XD 最近好自恋啊 = =

到了时好像有点迟了
那时的舞狮表演刚刚结束,没看到。。。T.T
舞狮完了就到财神爷来,好像乩童酱一直跳 [众:没礼貌!]

大舅公好有钱啊=口=
今年还请了舞狮财神来拜年= =

财神还在神台前跳了一段。。。也有拜拜

完了后,那舞狮团的人就在大门外一齐大喊: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武虎生威!!!
XD[鼓掌鼓掌]


之后他们被请进来和我们一起吃东西~~~
舞狮就放到一边让亲戚们拍照。。。= =

其中一个表弟拿来戴了
大头佛逗趣地在前面摆pose!

之后就闷了


我在大舅公家吃东西,没人理我的哦,大人们都在聊天
对了,其中一个最大的原因都是我最亲的家人不在。
爸爸不在妈妈不在妹妹也不在

我在想

我多少年没在大日子看到我的亲人了?
我又多久没看到我那两个笑死人的妹妹了?





很想念他们。


算了,别提了,想到就觉得悲。


之后去了二舅公家,大人们在玩牌,我就看报纸。就这样过了好久,回家。

对了,回家前,舅舅去了舅母娘家那里采果子
百香果哦!自己种的超健康的啦XD

圆圆的好可爱咧XD

之后就回家啦!


进家门前拍一个!没办法,谁叫当时的阳光那么美丽! =口=



我的大年初一,就那么地过了。
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