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槟城好好玩=w=-----------------怨言满满的前篇

啦啦啦啦我又去玩了=w=///
距离上次更新部落格貌似是半年前的事了呀,都米想到那么久了,真是paiseh LOL
这次是去槟城噢!
已经想去几年了
原本打算和某猪朋狗友一起去的米想到对方居然先和别人去了还BOJIO
于是我在百般无奈又无语问苍天之下也约另一人一起去了!哼=皿=
于是于是阿萍就那么莫名其妙地被我拖来槟城了
她一开始还以为我讲爽,啊老娘可是很认真地想去玩的啊LOL

=================================================

我们预定好了巴士,阿萍早上6点就载我一同到Sri Petaling LRT站
我们就搭地铁到Plaza Rakyat站,再走路到Puduraya巴士总站。
到总站时,7点,人很少,华人更少
一个人的话不建议那么早到那里,感觉不怎么安全

我们的巴士公司叫Allisan貌似
这间巴士公司我真的想送它一个囧字再每个员工赏一巴掌。
不好意思,旅行开头我也不想说负面的事。可我真的不得不投诉他们的服务。

我们那个柜台貌似42号/还是45?忘记了ORZ

巴士7点45分启程,他们要求半个小时前报到,拿车票
我们等到了7点半,那个柜台的灯都还没亮
那里有不止一间Alisan,其他的都开始服务了,就我们这个还没
也没见同辆巴士的人等,奇怪
我们就开始找其他工作人员问,毕竟我超不想错过巴士。

最后有个人员,居然只走到那柜台,然后猛敲那盖着的窗口,最后灯就亮了。
对方离开后
我望进去,傻眼

原来这柜台一直都有人。
可以说是那人根本没离开过,因为他根本在里面过夜啊啊啊!

所以那人员是狠狠把他从睡梦中敲醒啊啊?!

我望进去,里面空间很窄小,冷气都没开,空气很闷
他直接睡地上,旁边还有柑皮,垃圾,蟑螂都看到
还有股很重的馊味,我的天。

那空间如何不关我事,服务员连牙都没刷人都没醒完就跟我说话,
之后还可以有几轮睡回去我也可以勉强不当一回事
可是我拿不到车票的话就无法上巴士,这就不能不管了啊啊啊=口=

到了45分了,柜台电脑还在start着,同个画面已经维持很久
我就告诉对方,电脑可能当机了
对方才restart
Restart后,电脑还要等一段时间让其他东西开始操作
开始后,开他们的软件,有密码保护是正常的
可是服务员没有密码就很不正常啊啊
你确定你真的是在这里工作的,而不是随便混进来过夜的?=口=

要拿密码等密码那边我们就等了很久,所以巴士肯定赶不上了
对方说不用紧张,45分的巴士其实8点才走
可是8点到了,那该死的密码还没等到,
我们就走去另一间Alisan柜台求助
那个Uncle却很明显不想理我们,因为不关他的事,只告诉我们8点半
都是Alisan的人,何苦呢呢呢

最后,我们那柜台有别人来了,两个穿着风衣的,感觉很酷
觉得他们才是真正的负责人,应该很快的了!

结果他们还是没密码,靠= =

等了N久,另一个阿伯来了,他联络另一方取密码
然后我就盯着他们操作电脑,真的看到我吐血

听电话不听清楚就盖掉,搞到接下来要重复call 回问到对
途中按username和密码打字速度又够力够力慢
问到对的后,字都有本事按错
"_"他居然可以按到"-",我告诉他不是这个,他居然无视我
最后又错了,他就站在那边想该怎么打“_”。。。。
鸡蛋糕,身为每天需要操作电脑的服务员,居然不懂得基本打字法
我很想把电话和电脑都抢过来:Enough!Enough!我帮你们弄更快!=口=

经过一段与时间的抗争,那god damn password终于通过了!((泪牛满面

那两个家伙就开始帮我们查我们的车票
好把现在8点也早早就过了,你们最好给我们安排个像样点的车班。

他们居然说9点45分,三字经差点脱口而出。
我们7点就到了,你们内部人员严重有问题,拖到现在我真的很不爽。
我们就告诉他,为什么刚才有别人说8点半
他们才查,才说8点半有,最后就印了车票来。
幸好问,不然我都不懂几点才到槟城

我们找到了巴士,我买了个汉堡吃
整个汉堡吃完了,巴士居然还没开跑,何止8点半,8点45分都过了
这家公司真的很爱拖,拖到9点才启程。


看很多家巴士的预计时间都4个小时半到槟城,慢或5小时

我们这辆巴士,途中停三次,每次至少10分钟
中间那次的休息站说20分钟,结果40分钟才开跑。
最后居然花了6个小时!3点才到槟城总站!

迟一个小时多启程,途中又停了一个小时多
我们比预计时间迟了两个小时到槟城!

今晚的计划是去极乐寺,那里6点关,现在都3点了,很赶啊!
原本可以很轻松慢慢逛极乐寺,或许还有时间上升旗山的!
都没有时间了D=

=========================================

对那里的巴士系统严重失望
那里游客也很多,相信每天都有不少人遇到麻烦
让身为大马人的我也感到难过= =

有点后悔选择了巴士,原本还以为巴士一站到会更快的
所以建议大家以后要去槟城的话
还是不要搭长途巴士好了,巴士延迟的话会pekchek死人的
旅行的好心情都被破坏了

大家可以选择另一个方式
从KL Sentral 搭ETS列车,之后转Ferri 就可以到槟城的了
虽然途中需要转站,班次也只有两轮
可是起码时间上保障多了,也比较系统化。

ETS详细资料于此:
http://www.seat61.com/Malaysia.htm#.Uvh1t_mSyXp


接下来几篇,就要开开心心的啦!

2 条评论:

  1. 從KL Sentral坐KTMB的ETS,然後轉渡輪?可是現在ETS只到怡保,怡保到北海渡輪碼頭妳用飛的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噢?我很肯定有列车从Kuala Lumpur直接到Butterworth的,就是渡轮码头那里
      要是这样的话,恐怕我资料有错,那列车大概不叫ETS了=3=
      谢谢提醒!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