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Kempen Kebersihan~PPS

今早去参与PPSKempen Kebersihan。八点到十二点。有点闷。来到不就啊和一个月不见的朋友们543~~很多东西讲!我被分派到PS2了,幸好!我猜PS1应该至少大PS2五倍吧!呵呵,PS2小多了。

PS2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吸水不要误会啦!我不是用嘴巴吸水啦!!==是因为要洗地,大大桶的泼下来又暂时没有拖把,就先用布来吸地上的水啦!地上真的好脏哦水都变好黑好黑好黑~~我们这里在吸水,另一边却不停地倒水,你要我们吸到几时哦??还好之后拖把就回来了,省了不少力~~

放两张照片上来--




呼!九点,我们都到食堂去吃早餐啦!早餐是辣米粉~~==PPS的学政真是悲哀,因为他不吃辣。还听到他在另一头埋怨:“为什么天要这样对我~~” 哇哈哈,好采Katherine没有来哦~~不然她会崩溃。XP

当然,我们的工作不止是一昧地在吸水啦!开始是抹桌子,之后就搬桌子椅子出来,扫地抹地搬书抹书橱抹灯抹风扇,之后还有什么就不懂了...因为我一到12点准准就溜了~~==


说真的,回来后我并没有感觉太累哦。(不是我体力太好啦!)其原因之一就是AJK都有和我们一起做啦!以前的AJK都没那么勤的啦~~哈哈,PS我不是有意要踩你们的~~

今天我只是抹桌子吸水了一些罢了。。。呵呵,然后一到时就赶快溜走!你说是不是很坏捏?哈哈



一天又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