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09年最后一天~

还有3个小时半就是2010年啦!XD XD
不舍啊! 期待啊! [在说什么啊] = =
今年里留下了一些遗憾
希望明年不留下遗憾!
不,是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哈哈
两个双胞胎表妹连续来了两个礼拜,今天就拍了几张照片留念啦!
她们是双胞胎哦!很不像吧!明年就一年级了呢!

右边那个是妹妹!最搞怪的就是她啦!

不好意思咧一直没什么拍到右边的~~= =


她们很多表情的哦~~= =
呵呵




今年快过了!

相信一定很多人去看烟花了吧!我就没有咯!我留在家里倒数。。。[可怜]

今晚的跨年我是一个人度过的哦!婆婆不在家![开心到到到]

没去看烟花的,你们会做什么呢?



告诉你们啊,等下我要做一件很疯的事情!
而且我觉得全马来西亚只有我做得出来




什么事情酱疯?





哈哈,明天才告诉你!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