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我被通缉了。。。

今天好开心~~

我被学海里的细胞狱长通缉了。她刚开始是我到她开的监狱里,接着就开始他们的可怕阴谋。 他们要吃了我!!! 我知道后赶紧试着越狱,但狱长已经在学海四周布下天罗地网,她已经发了通缉令,在她的监狱分行里追杀我,还派了武器给学海人们,叫他们一定要逮到我。。。因为我是他们的跨年晚餐。。。 = = 我已经躲得很辛苦了,最后还是被里面的一位杀手抓到,第一个动作就是五花大绑,然后就毫不客气地和其他人一起分吃我。。。把我吃得干干净净以后还说人家有腥味。。。还是有几位赏脸说我很好吃的~~呜呜呜 我现在是升天了,但我一定会回去闹鬼的!啊哈哈哈!XD


我的通缉令~~[我超喜欢的!]XD


哈哈哈我现在就去闹鬼咯! [看不明白的不好意思咧!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