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吉隆坡区诗歌朗诵比赛

4月30日。

5点半起床
6点半到学校
坐陈老师车去康乐国中
去到时,大概7点出头那样

在校门两旁站着的两个女生
其中一个
居然是我上次去MBS,原本同组一个ORZ
想去叫她的
可是我跟着学校队伍走,她也在另一头,就没叫到
之后也没见到她,有点小失望=。=
我也没想到会见到她的=。=

之后,我都有看到当天有去MBS的人LOL
真想不到会在这个比赛再看到他们= =+
有些,MBS那天,我还以为她们没读中文的,英文太流利了,也是私人学校= =
想不到中文也很不错XD
话说MBS也有派人去参加书法和写作比赛

====================================

到康乐,排队了一下,就进礼堂
只有工作人员可以提早进去XD

我,梅,美慧是计时员,慧婵,美喜是司仪。

司仪就在练习讲稿咯
我们只需要知道如何计时就好= =

朗诵开始后,5分钟后,按一次铃
之后的每30秒,都要按2次铃

之后就很得空了ORZ
拿到铃后,我们就在研究怎么按才会更大声LOL

这次的嘉年华,有3个比赛
诗歌朗诵,写作,书法比赛
分别由三间不同的学校负责

我学校是主办学校,也负责诗歌朗诵部分

我们打算出礼堂走走
出去前,看到俊强=口=

俊强是小学老友,5年不见=口=
样子一点都没变到,声音也没多大差别
就是长很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前他矮我快一颗头,现在高我快一颗头= =

我们一叫他,他转过来时,还看着我们愣了一下,才认出来
然后他就突然很high一直叫
然后好象拍小狗酱拍我和梅的头= =
然后我很三八一脸不敢相信
死命看他脚是不是有掂起来,囧
答案是没有= =

他就很爽一直在说他现在是真材实料的高= =((以前我们笑他矮的==
哇哈哈,就聊了两分钟酱
他还是那样啊,真好玩LOL

之后就出礼堂
去找音符!XD
找到了,原来音符是图书管理员XD

回礼堂后,等参赛者都可以进礼堂时
我们看到鸭蛋= =+++
然后我SOT SOT底突然跑去叫他
他就一脸错愕转过来无语
我又不懂要做什么就只看着他笑
结果他老师说他一来到就有女生搭讪了,囧RZ
然后我突然很paiseh然后快快闪,ORZ
鸭蛋隔壁那个应该是Rynn?样子见到不是很清楚= =

加上我,5个了= =

=====================================

开幕仪式
原来主赞助人是益宝多总裁,赞助了两万=w=
我老师叫我猜猜那总裁几岁
我猜50+,美慧猜30+
答案是60+ =口=
样子鬼死年轻=口=
老师:so that's why她来打益宝多广告= =

之后是致词啦,交支票仪式啦,总裁敲铜锣

评审之一有动地吟的创办人,啥进文的,还有曾翎龙=w=
都是初中组评审
高中组诗歌朗诵在另一边比=3=

====================================

之后是评审早餐时间
作文,书法比赛都开始了,所以礼堂少了挺多人
我们就聊天聊很久,一直玩那个铃= =

评审回来后,比赛才正式开始((评审很大牌下嘛

当中比较有印象的那些
几乎都有得奖

康乐国中,由于使用他们学校场地,可以派两组比赛
我学校,由于是主办学校,也可以派两组比赛
我们三个比赛都有派两队

初中组
中华的很不错,尊孔的也是
很多改制国中都很注重华文,太羡慕了

康乐两队,一队男,一队女
两队都得优秀奖
可是我觉得男队可以进三甲的咯=3=

康乐男队,是全场21组里唯一一组朗诵时间超过5分钟的
那时他们还剩一句就完
可是我还是照按铃==

我担心会不会是我那一按,害他们无法进三甲啊,我会很内疚的ORZ
而且他们那时,其中一人的mic出问题,导致不能完美,太可惜了!
男队走阳刚激昂路线,女队走阴柔可爱路线= =
都很强=3=

SMK St. Mary的,根本不像诗歌朗诵,像话剧多一点= =
动作很夸张+油腔滑调
当中可以睡觉,睡醒等等,好奇他们居然够时间= =
也是很出色啦,获得最大掌声的
可是完全没得奖,或许评审今年不习惯太夸张的?LOL

SMK Kepong Baru
诗歌题目是《屈原》
诗歌朗诵高中和初中组都是他们学校,双料冠军=口=

当中热门题目:幸福,秦俑

我觉得挺好看的!XD

我学校,三个比赛,每个比赛都有一组得奖,几balance= =

=====================================

比赛完毕,午餐时间,去食堂吃
之后去mini书展看看
对那些书不很感兴趣=3=
也有买文房四宝啊,水墨画册等=3=

回礼堂,看书法比赛得奖者作品
很多很有风格的

以下是一些我比较喜欢的XD



C组亚军(好像是
你看那小行字,书法美到超自然的。。=A=



A组优秀奖之一
那进字我很喜欢LOL



貌似A组季军~



这是A组冠军~
那书字,好端正==

今年书法比赛冠军的风格,貌似都是小小细细的=3=


然后就找位子坐。

又坐了很久ORZ
从12点半坐到1点半
为了等校长大人来= =
觉得这是此嘉年华中的不足,让观众等太久,大家都没兴致了LOL

======================================

校长大人来后
致词了一番
校长够潇洒,说话不长篇大论XD

她致词完毕,表演就开始
有两个表演

乐队演奏
有西洋乐器与中华乐器的东西合璧演奏
很好听!喜欢QwQ



之后是中国舞,忘了啥名字,两手拿着手绢摇摆的
也是不错,服装很花花绿绿LOL

=====================================

表演完毕,由评审代表出来作评审小总结
初中组,高中组,两个评审
那所谓的小总结真的很久ORZ

我们behtahan了,跑出去吹风晒太阳,囧
绕了学校一圈XD

这学校,让人很有自家的感觉LOL
不像我学校,建筑设备都硬梆梆的,很少考虑到学生福利。

好奇的一点:
为啥厕所设备齐全,却没有镜子
食堂却有一大面镜子ORZ

绕完后
回礼堂,居然还没讲完ORZ








无聊之下拍的


“我是极品”


很囧的说==






讲完后,就是颁奖仪式

最后,由诗歌朗诵,高中和初中组分别再表演一次
初中的屈原,悲壮= =
初中的都是group的
高中却是个人比的

那个高中冠军=口=b
题目是李白的
背景音乐与朗诵,加上手势,语气巧妙配合之下,很有效果LOL
第一句开始就有气势了哦=w=
那双手一举起来,配上隆重的音乐
貌似也能感受到那排山倒海般的震撼LOL!

最后,唱Wilayah歌
嘉年华就圆满结束XD

坐老师车回,累到……

====================================

很开心能参与这次的活动
计时员很爽真的LOLLL

我没看过诗歌朗诵比赛,偶尔见过校内的人练习,觉得很闷
可是那些强队,真的很不同,很好看的,我改观ORZ
承认是我见识太浅薄了。

看来我的回忆箱子里又可以多塞一条了?XD

之前努力去kacau老师争取回来的机会,果然不赖啊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