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教师节&Snowflake

我校庆祝教师节
是早上班和下午班一起庆祝

我买了10张不同款式的教师节卡=。=
一到学校,淑菁没来,我就自己坐着先咯=。=
后来阿萍也来了
没多久,就去办公室送卡~~很多老师还没来~所以卡片我就放在老师座位上好了

之后回班,去5A11找佳闻她们,谈Kursus的事
不久,直接去5A9找Vince啊Calvin他们一起讨论ORZ

之后回5A9。
我们PPS有送礼物给每个老师((一支笔而已啦
过后老师再叫人拿礼物上来,这些是特地给所有PS老师的
等下就要送~

我们9点半才开始庆祝,之前的时间都在做Nilam
可是校方要求的,班上也没有人在做的啦ORZ

9点半后,就要开始庆祝
我和阿萍就去找PS老师送礼物
两袋礼物,都是杯子,大概18个老师那样(?
有些老师,我们不懂他样子和座位,所以找到很辛苦
多亏了我之前已经找过所有图书馆老师两次,所以很多下午班的我都记得
我只忘记了两个老师= =,那两个就找死人= =

我们只剩下一个没找完时,仪式早早就开始了ORZ
我们也没回班队伍,在别班队伍最后面坐==,几凄凉LOL

致词仪式来的,很多致词,很sien的

我们PPS也有准备表演
我们叫了中三的负责,他们准备的是舞蹈=3=
是第四个表演
我们等到第一个表演出场时,就要去图书馆叫他们下来准备出场了

我们上去叫他们
wow,7人表演,只有一个男的==
原来他们跳的是嘻哈((我们还没看过的==
有带眼罩,手套,很有型下=3=

他们下去前,有练习了最后一次,很喜欢=D

结果他们下来后,我们才发现貌似太早了==
我们连最后一次彩排都看了,礼堂还留在第一个表演当中ORZ

第一个表演,Pengawas & Pengawas Sukan combine的唱歌
第二个表演,马来乐队表演+唱歌,从头到尾一直Allah~~Allah~~Allah~~~~~~~囧死
第三个表演,中二一个马来女生唱歌
我这是第二次听她唱歌
听第一次就很难忘了,好好听!
今天唱的是Miley Cyrus的歌,她很适合唱类似的歌,好听啊啊啊
希望她以后也朝这方面发展! =3=

之后,我还以为到PPS表演了
他们已经stand-by了
哪里懂突然有两个马来老师突然冲出来ORZ
一面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一面出场ORZ
话说,这首歌已经很俗很俗了的哦,她们还在疯这首啊,ORZ

她们唱了两首,好像卡拉OK那样,我们等了几几几几几久ORZ
她们唱完后,我们还以为到PPS了
哪里知道却是什么鬼的切cake仪式=皿=
为什么等到我们时却是那样啊啊啊ORZ

之后,才真正到PPS
我们马上走到场中间去看XD

woohohoho,看来是掌声最多的表演?=DD
那舞有三part,前后两段是酷的,中间突然一段俏皮chicken dance= =
引来很多笑声XD

表演后,我们和其他几个AJK PPS跑去赞他们XDD
能在4天内从找人到排完舞+整齐,很厉害了说XD

然后我们全部上图书馆休息

我们也有去办公室
走到一半时,高数老师Puan Tan叫我
那边有几个老师跟她聊天的,一直笑笑笑,我几担心什么事==
她就拿出我送她的卡,问:


这卡,你送我的? ((很快乐的语气LOL

对啊=3=

没送错?XD

没有==



。。。你知道我姓什么的吗=3=


(想了一下) 就Puan Tan啊==

然后老师就打开卡

上面写着:











To: Puan Chan








我马上囧死



老师:你肯定没送错哦?=w=

我就一直道歉啊,说不是送错ORZ
然后老师就一直笑LOL




囧囧囧,糗死我啦!!=口=

不久后又碰见英语老师
那些老师我全都不是当面交给她们的
原来她们都不会留到家才开的= =
她跟我说谢谢=3=
原来她懂我是谁ORZ

之后的表演我也没看
一直待在图书馆聊天到放学。

最后一年庆祝教师节
印象米有很深刻=。=
除了那写错名的教师节卡,囧囧囧

=============================================

5月26日。

7点半
所有去国际马拉松赛的人都去礼堂集合
校方请了主办当局的人来为我们讲解当天需要注意的事项

一组5人,我们学校有103组去,共计515人
需要13辆巴士
我校参赛者是全Selangor最多参赛者的学校!LOL

那主讲人很幽默XDD

我组在Bus 2,跟班排的
我们要早上4点半到学校。
然后5点Bus一定走,不等人。

日本主办在马来西亚。

放心不会有辐射。

当天会有很多国际媒体到来,甚至会有直升机。

这次是第六届。

按我
===================================

我偶尔回班拿东西一下,有老师在班派考卷
Oh dear,我的数学还真的拿92 = =

我就很不爽啊一直检查我自己的咯
发现有改错!=皿=

马上去讨价还价
哪里知道却火警演习!!!=口=

我中学5年来第一次火警演习= =
我们就走到很休闲==
大家在tapak perhimpunan集合了几下,就回班,sien ==

回班后,继续讨价还价ORZ
那老师比我还什么,要100%跟这Skema改=皿=
结果该讨的讨不回
我只讨到1分LOL!((不如不要讨ORZ

====================================

下课后,基本上终于得空
就在班上看完了整份少年= =

我和欣伟她们,提早40分钟离开学校=口=
因为下课后老师根本没出现。

我们要去吃东西XDD

我们6个女生,分开去的,因为我们要吃午餐先,欣怡她们不要=3=
之后才去Snowflake!XD

啦我不算很饱啦,反正还有空间就是了LOL
我第一次去吃,所以欣伟在教我怎样点LOL



这店的“等菜”方式很特别
他们会给你一个红色的盘子(好像UFO那样==





不对,那根本就叫Beeping UFO啊,囧

要是甜品准备好了,那盘子就会震,会发光
表示你可以去拿了~~XD
这方式真不错!避免了送错甜品啊,店员满店手忙脚乱的状况出现XD





这是我点的~~照片是搜回来的~~
因为我拍的角度太难看==

那个橙色的甜薯块,很好吃呢=。=
珍珠超Q的!QAQ
可是那冰很鬼死粗((欣伟说是全店最粗的ORZ
冷到我口腔麻痹=口=




这是欣伟点的~

那橙色的是什么海底燕窝ORZ
其实我觉得根本就是海底椰来的,很凉的=3=

基本上都蛮好吃的
不过我来时已经有点饱了,所以不完全enjoy LOL

吃完后
聊天了一下
就走路回学校~~~=3=

之后妈妈就载我回家=3=


算充实的一天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