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Hari Anugerah Cemerlang

7点半到校
和朋友们去PAK放书包,聊天
8点多,去daftar,看到了很多毕业生~~XD

今天师傅没来,由其他……应该也算师兄?来
大人来的,教舞狮的=3=
只有两个大人+大师兄三师兄

我们有练习多几次
位子不够,所以动作不敢太大LOL
我之前不够位子也照打,结果打到旁边的人,痛死ORZ((拳打到拳

在另一边练习,因为活动空间被用了
我们练习的地方,太阳很猛=口=
结果我没带手帕+没涂防晒油
还没表演前已经整身汗了
大师兄还讲:为什么要怕太阳,怕晒怎么学武,哈
ORZ

练够了,就去食堂吃早餐,休息

原本9点就开始了的
VIP果然迟到,结果快10点才开始

那段等待的时间,我们就在玩LOL
玩些幼稚的游戏
比如猜拳,输了的就向前一步,最后会变成一字马的,很刺激
还有猜拳,输了的就被打手背,更加刺激ORZ
和静晴一直玩这个,打手打到很刺激很爽LOL
发现我有受虐倾向?囧RZ
旁边那些人只是坐旁边休息,就看我们玩,我们好像小学生那样= =

活动开始了
我们就集合去表演台旁
舞狮先表演

原来之前彩排用的舞狮都是旧的,今天是新的,没用过
那两只新的是黑色,很酷=w=
市长和校长为它们点上眼睛QwQ
据说有类似“点活舞狮”的寓意(?

好看啦,我觉得很可爱LOL

=====================================

舞狮过后
就是我们表演了ORZ

我每次都是,表演前不紧张
出去表演那刻开始突然紧张LOL

啊啊啊,我最喜欢的那个动作
在表演那动作时,我突然脑袋空白=口=
结果就看到别人做就赶紧跟上去,慢了半拍
结果没办法把那动作做得最标准最好看T^T

嗯嗯,台上三分钟,台下三个月LOL

=====================================

表演后,我和梅又要赶紧去领奖那边排队
其他人表演后都去吃东西了说=3=((我饿=。=

有点开心啦
但我懂今年就不会保持同样水准的了
课外活动那里就占了我那么多时间,家里的吵闹又占去我更多时间。。。

拿了奖状
又要去另一个教室拿钱LOL
我拿到50噢=。=

=====================================

拿了奖金,就去食堂吃午餐=。=((老师请XD
囧,我的这包特别多料LOL
难道其他人减肥不要就塞给我?ORZ

吃着时,我这桌子的人全都在讨论师兄=口=
连老师都加进来ORZ

=====================================

吃完后,我们就去Blok G前拍照XD
舞狮们也过去了
老师们也在
武术团的顾问老师全部争着和舞狮拍照ORZ
有些不是武术的老师也加进来拍

有些老师,还拿狮头来戴XD
感觉那些老师都突然变年轻了,==

老师玩够了,轮到团员ORZ
也是很多人争着和舞狮拍照
还有戴狮头XD

我也有戴啊,不过照片不在我这里=。=
狮头很重的说,又重又热,我在里面两分钟就流汗了ORZ

拍拍拍,猛拍LOL



黑红的,很酷吧XD



=====================================

待了很久后,我就上去PAK了,整堆朋友早就在PAK了LOL
没多久,舞狮团的人就上来~

快接近回家时间
我和Rachel就去和其中一个舞狮团员合照((分别拍的啦ORZ





觉不觉得他有王力宏的fu =w=

拍完就回家了


=3=
以下合照,是之前的彩排,和师兄他们一起拍的~~~







其实参加武术团很好玩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