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Hari Pameran

7月2日。


早上到Canteen,等了==+
去点名,她来了后,一起去老师位子拿Bilik Seni钥匙开门
话说真的带很多东西来的说,一副画就很重了LOL
之后进Bilik继续忙
我就继续上色,我的花旦啊啊啊= =

Ong Yun Jet来了,他居然忘记带他那Red Queen==+
他帮我们剪sticker。
然后用剩下的纸来当name tag
比如:Hello,I'm XXX
那样==

他自己的是:Hello,I'm Awesome。

去他的==

他负责game,是golf的
他很会玩,原来他家里有得玩,怪不得一直进洞==



我们的Club's Sticker~~美吧?XD

===================================

我是Art Club的,今年的主题是Alice In The Wonderland~

我没有去那个什么Satu Rakyat Satu Murid Satu Malaysia的跑
几个人留在Bilik准备
直到9点,Hari Pameran正式开始。


来看看我们的室内装潢(?)LOL


这个,我和晴在她家花了一整天作出来的成品
大概到人的胸口那么高
很多人学着它们的pose合照的说XD
我也很喜欢


整个白板的画都是晴的设计~是我们的主题噢
看不清楚的,可点击图放大~

很多画被展览
我有9幅罢了=3=

很多挂墙上不然就摆桌上,弄得很像Art Club真正的画展XD







兔子伯爵~它在赶时间,不耐烦啦XD
也是很多人拍这个~






这是其中一个角落XD
原本是想让纸牌先生抓画笔的,由于难度太高的关系
换成抓浇水器了LOL
树上的玫瑰都是手工的~


都很多人拍照啊,看着看着,很有成就感=w=

我们从9点开始tugas到10点才出去

炸鸡居然卖完了,意大利面也是,不甘心T^T
这次只有中六可以卖东西,不公平T^T

吃了炸Ice-Cream~~好吃!XD
还有盒Sushi,还有块Waffle((这个等了很久
我的一块Sushi叫朋友帮我拿住,她居然不小心把它跌地上=皿=

Skuad的,我要爬上去看什么Optical Illusion
我囧,叫我怕上去那男的也跟着囧==
华文学会第一次那么Sien
华乐团可以让我们玩乐器,爽

这次还真的很少club可以pamer,不爽

pengakap还是最好玩的
有爬上去那些树屋玩XD


和晴坐在Pengakap们作的秋千上XD


也是咱武术学会=D


Kelab Pelancongan的作品~


他们的极乐寺,粘土制,手工不错哦!


这次kelab pelancongan的准备真是用心~
很多模型都制作得很精细呢,肯定花了不少时间吧!


Science & Math 还是一样优秀,只是规模小了,标本很帅!


那些蝴蝶标本真美。


我想,这是鸡……头?=A=


是那些member自己摆成的pose啊哇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时,我一直笑的说= =
是说吸烟吸毒滥交的~~=3=




Pandu Puteri们精巧的制作=D


最后,再来看看我们Art Club的展览XD






Dream Catcher中的物品,DIY的哦!


上面的两个小吊饰,很神秘的感觉~



干玫瑰。
花盆是纸折的。
还有旁边那巨型玫瑰~~



面具,也是个人创作来的

以下全都是本Club的画作展览哦!
可点击图放大~




三张A4纸合成一副画~


充满民族风XD


猫的世界?XD




以上两幅都是校外比赛得奖作品~

题目是Child-like Adult

分别是晴与镁莹的作品哦



当中最喜欢这幅,可惜玻璃裱着的关系,拍出来效果不好~

很大的一幅画

很精美啊啊


正好也是Alice In The Wonderland的=w=

画风很有欧洲童话故事的感觉

颜料也不是水彩,我不清楚颜料,摸上去表面滑滑的=w=



还是喜欢自己Club的多点啊LOL
要是Pameran有算分的话,我Club有机会拿冠军的咯我觉得

可惜这次评分重点在Papan和File……

过后几乎都是在自己Bilik Seni一直呆到结束
我很累了==

我几乎没参与收拾工作,不懂zomok一到12点多
我整个脑突然爆累,明明早上还很清醒==
前提,我昨晚只睡了90分钟。






用来摆美的Alice In The Wonderland咧嘴猫,我作的XD
忘了是哪位,Pameran过后真的把它带回家去= =



Jieyi和麦麦她们联手折的巨型玫瑰
也有拿来pamer~~XD

====================================

结束,去Kelab PelanconganSinwei她们
她们约我去吃Snowflake=3=
想去,就去了LOL

7个女生==
Snowflake一进去,几乎都是我校生ORZ
没位子了
只好进别间什么Honeymoon==
那里非常安静,没什么人LOL






我们在里面看戏=口=
Sinwei的laptop,Shingyee的pendrive
我们看《初恋这件小事》 =口=

第一次在别人的店看戏,坐足两个小时ORZ

第二次看这部了,原本没什么震撼了的
有认真在看的朋友,4个里就有3个哭了==
弄到我也很想哭去==

4点那样,回家=D

5点半睡觉到7点半
起床吃了饭休息一下

9点半又去睡ORZ
直直睡到明天9点半,觉到自然醒=口=



Hari Sukan过了,Pameran也过了
顿时轻松了很多
只怕我适应不来啊,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