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Hari Sukan 2011

6月23日。

前晚为了不要今早那么早醒,我们队里大部分队员特地去Petrina家过夜~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去别人家过夜XD

3点半,醒
其他人比我早醒,因为她们都睡不好,她们冷到要死了==
只有我盖被盖到最舒服LOL
睡了5个小时那样

洗刷后,就换衣服了
衣服,裙子,丝袜,紧身裤
鞋子还要绑上金色鞋带
过后,去绑头发
要绑很高,夹完上去,喷spray,再绑ribbon
最后,手也要绑ribbon
才算大功告成=w=

这次的鞋子,我又是借人的=口=
因为一定要绑鞋带的鞋子……

之后去吃早餐,然后分3辆车出发去学校。





出发前来个全体照XD

====================================

到了学校,有练多一下舞步和操步

之后上Bus,这次感觉Stadium离学校很近
以前没那么快到的呀=口=

Red Housepembarisan和Cheerleaders同一辆巴士
我们有喊口号,很开心。
那是每年都有的,老师听不懂的广东:

红黄蓝青边组赢?

红组赢!

乜野话?

红组赢!

听唔到~~~

红组赢!!

哈哈哈哈哈XD

===================================

Stadium了,才6点多
进去前,在外面集合了很久
拍了很多照片XD
以前都是结束后才拍的。




我和Poh Ching~XD


偷拍你们,囧


之后去另外一边集合ORZ
去点名,我班的普通学生((没参与任何活动的
貌似只有几个人来==

回去集合,很久才进场
这次的大家都很可怜
地方很小,而且队员休息空间都是公开的,大家都看到=口=
以前很神秘地在里面,普通人不能进的

我们跟黄组在同一边,加上两队的pembarisan,四队,超挤
然后那地上很什么,还开什么一字马啦==
很惨

================================

练不到多少,由于脚很痛
大家都怕等下开不到,就拉筋
我开始时很紧的,拉筋了很久,筋才松到,担心死我

他们派面包,吃面包

之后,我们要和pembarisan一起出去操步绕场
第一轮还好,不过第一轮有算分的,我们大概会害pembarisan输吧==

Hormat那边很久咯,手很酸==
这次,各组的吉祥物都很特别LOL

走了第一轮,进去后就要跑着去准备第二轮了=口=((赶死ORZ

第二轮,就是要到场中间去排队
我们是唯一一队cheer在pembarisan前面站的==

这轮等很久啊啊啊啊,因为很多人物要致词
有个不懂PIBG mat sui的,字一块一块读,等到我们要死了==
唱国歌后就进去
晒晒晒!大家都一直在滴汗==

=====================================

进去后,居然还有半个小时,cheer就要开赛了=口=
往年都没那么快的啊=口=

我们也练不到多少,地方太小了,天花板也不够高((跟去年天差地远
我们捧人一直出状况

我们手的ribbon太阻碍了,只好换pattern,不然捧不到人
丝袜也太滑==

我们最后一次练习得很不好咯
大家都很紧张了,尤其是中三的((毕竟第一次出场
有人还紧张到哭了
我:输赢不重要,尽力就好~~=3=

但我自己都不那样觉得了,输赢很重要的。haiz

====================================

Cheer开始上场了
全部队出去坐在旁边地上看,去年坐椅子的=口=((不断拿来比

我们是第三组上场的
过程就不说了。
Down啊。

看些比赛照片吧




全体一字马,真的很喜欢这段。


Boom Boom Pow那段。


====================================

过后是各个项目的比赛
看到红组的比,就整队人一起大叫咯,打气嘛XD

过后我坐去朋友那边了。
朋友很高兴跟我说了很多话,心情才好一点
也是很少说话。
跟她们一起出去买冰淇淋吃

啦,我就算过去朋友那里,有红队的上场比赛我还是会跟着大叫的咯。

冰淇淋吃到一半,就要闭幕了
赶快回去吃完=口=

====================================

闭幕,只是Cheerleaders和badan beruniform的出场排队罢了。
pembarisan站里面的。

成绩揭晓时间。

制服团体冠军还是pengakap,亚军PBSM。
pembarisan冠军还是黄组,亚军还是青组
总冠军,幸好还是红组!!亚军忘记了==

总冠军啊,我们全部高兴到跳起来
然后喊巴士上那口号
pembarisan在远处看到我们喊,也跟着配合喊过来XD

Ronnie上台拿奖杯时,几开心==


最后就是Cheerleaders成绩公布了。
超级紧张。
成绩先从后面宣布起。
红组得第三。

失望与挫败感猛涌上来

hiphip hooray得很……
正式结束后,全部人绕场跑的
大部分队员都有跑,因为我们起码还是总冠军。

Ronnie抱着奖杯跑==

===================================

结束后,有拍全体照




Lovely RED house =)

只后,我们打算丢人,丢三个Ketua!XDXD
显得我们有多么爱她XDD

过后全部堆在一起说话,跟pembarisan拍照
最后拾垃圾后,就出场,坐巴士回学校。

=====================================

巴士上,大部分人都静静。我也是。

sook ping说过后我们要一起去100度吃东西

妈妈call来说要载我,要我跟她一起去吃东西,我不要
她就一直叫咯,说这次没跟cheer,以后还可以见面的

然后我不懂zomok又狂哭==
我一直说:我要跟她们一起吃……最后一年了……没有下次了……T口T
妈妈才答应,关电话。
很多人来拍肩ORZ

她们以为是朋友叫我出去吃我不要==

和cheer当然要今天吃,意义不同的OK=3=

过后全部人静静休息了
我还是一直哭,差不多到学校才停,可是脸还是很难看咯==

===================================

以前到学校后,队员高兴得一直拍照的
现在没有了,一下bus
我们就另搭taxi去100度吃。


100度吃,基本上也很少说话
都是Ketua们在说话嘛LOL

Suelyn也把中二的弟弟带来了
他看着一群大姐姐疯==
疯到很累啊她们==

Haiz
花了6个月时间练习,牺牲时间精力学业金钱
又操心又骂又哭,得来的结果居然只是安慰奖。

就那么一直颓废到4点,囧

=====================================

好厉害啊今天
从结果公布哭到结束,从上bus哭到学校,再回家哭到去洗澡==

好像失恋那样,囧

失望。。。
最后一年
最后一年居然是那样。。。
我们不能三连冠
我们输了
连第二都没有

唉。。。


想到就想哭
结束了,三年的cheerleaders时光过了,没有了
所有都成为回忆不可磨灭




只是最后是个污点啊。




















即使最后是个污点
那三年来的经历却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Cheer,我依然爱。





比赛裙子。
漂亮吧,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