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运动会!OLE Ole Ole Ole~~

啊啊啊。昨天早上你猜我几点起床?答案是3点。。。= =
原本可以直接在Yen Yen家过夜的可是婆婆不给啊啊啊,就去阿嬷家过夜了,3点半就到YenYen家打扮了= =因为6点就要到学校= =
很多东西要扮啊,头发绑个蝴蝶结,喷spray固定住,然后highlight色,衣服裙子通通换,还有丝袜鞋带衣服的蝴蝶结,蘑菇到来正好5点半可以去学校。

就练习了一下就出发到stadium了。出发途中我们都在睡觉= =
Yen Yen家过夜的人比较可怜,他们前一晚还跑去pasar malam直到11点才回来然后2点醒= =


Terence XD

Christopher。我拍你你还拍回我==

我和Suk Kee。

到了stadium很死,我们有些迟了,那个保安不让我们下去= =要我们走另一个门,叫pengawas带队,结果那些没脑的pengawas带我们绕了一个大圈,几乎是绕完全场才到,而且目的地和起点只隔不远== 气死,走到我们酱累= =

之前被捧时跌下来撞到腰骨的文倩也回来了!但还是没能上场,只好由Pui Yee代替,她走路一拐一拐的,很高兴看到我们。。。一直给我们打气哦。。。=) 很高兴看到她啊XD

然后就和操步绕场,然后再绕多一次去唱国歌,听那些老师演讲晒太阳晒了半个多小时,晒到很多人晕倒,那老师还讲一句停一句的那种气死人,一直拖时间!

绕场过后我们就要stand by出场了。
我们队里有很多人不舒服,不够睡,还有头晕。。。再不然就是太紧张导致练习频频出状况。。。Yen Yen就急到哭了= =毕竟我们是第一组出场= =
之后Yen Yen就叫我们不要再练了,尽量休息和放松心情。。。我们就坐在一边聊天,玩,吃东西喝水,还有拉筋。。。

尽量放松心情。

出场了。YenYen一直叫我们别紧张,要笑还有放松。。。但我们知道其实最紧张的就是她了XD
我也是一直在笑,叫别人也笑,其实我心里很紧张的啊啊啊!!
之后也没出现什么问题,过程我几乎都不是很记得,就是一直在笑就对了,尽管太阳很晒= =

我只知道我跳到接近最后时竟然脚抽筋!!!我就不管了继续跳到结束!很痛!= =

我们跳完后就坐下来看其他组出场。

莉婷也有来哦~~我只去看了她一下。。。因为没什么时间啊。。。结果回去时就跌到了!PK啊!而且竟然和前天在同一个地方!
前天的伤口都还没好完现在又跌,结果那块皮脱出来,然后就一直流= =
真的是痛到你想死,竟然在三天内擦伤同一个地方= =就直接去找PBSM了,怕会发炎啊= =
那个伤口到现在还在痛!洗澡时更痛= =

之后就是赛跑。我们都坐在自己的组里一直喊= =
那个Bovern变态的,竟然跑到酱死鬼快==

最后就是公布成绩。全体CHEER到场中央集合,还有制服团体
操步:组 [不是组,失望T^T]
制服团体:PBSM [哇靠有史以来第一次有人超越Pengakap]

最后的最后,就是CHEER了。




冠军是。。。。。。。老师故意拖到很长,我们紧张到要命= =




红组!!!!! 啊啊啊啊啊我们立刻把我们的pom pom丢上去然后欢呼!!!!!开心啊!然后第二是组。。。。第三组,组最后。

全场总冠军也是组,然后我们的学校竟然是MSSKL连续28年的总冠军!WALAO好强= =最佳男女运动员也是我们学校的,怪不得别人说我们学校算是半个sport school了= =

结束后,我们第一时间就跑去和Yen Yen抱奖杯!!!很高兴!全部人都在喊啊!XDXD
然后就好像癫婆酱跑完整个场,很痛快!我们一直在喊= =人生中真的没多少机会可以在一个空地一边大叫一边跑啊= =

高兴啊!我们还拍了很多全体照~~

最后我们就要坐巴士回了。组和我们share巴士回哦==


和YenYen的合照~~

之后我们到了“100度”去吃午餐= =
真的好后悔选了Tom Yam的汤底= =
刚才喊到够力少水还去热气又的东西,我明天不用讲话了= =


我的碟子= =

直到5点,我才回家。

很开心很满足。虽然我们的表演不是完美的,但至少我们有努力。XD
很开心进到了红组的CHEER,我明年就没有进了,因为SPM。很珍惜和你们相处的日子,认识了你们这群人XD
进了CHEER,我没有后悔哦!真的太好玩了!当中也有很多趣事,很值得我们去回忆的~~~

Red House! Red House!
Ready to rock it now! Wow!
Come along and cheer along, RED!
We are mighty
We are strong
We do our best to show the rest!
TOGETHER!
WE CHEER!
Who are we!
RED!
Do you hear it loud and clear?
RED!
Yeah!

谢谢你们。
我爱死你们了XD

2 条评论:

  1. 膸居然发现你的自拍比较漂亮...=='''

    回复删除
  2. 当然~~
    自拍要花比较多心思去拍的啊ORZ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