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又老一岁了= =

今天是我的生日哈=3=
感动得要命的说XD

昨晚学海就有人跟我道生日了,要不然我真的不记得啊= = [运动会太忙了]
狱长送的老鼠XDXD

今早一到学校就有那些朋友来跟我道生日,Gek Cheng是第一个wish,佩佩是第一个唱歌的,还有伟强晓梅他们~~
我早上会习惯到别班去串门子= =
然后到4A11时,佩佩突然跑出来,然后送giftXD
原来很多人已经到那里了!燕萍他们全都在那里!他们怎么知道我会去那里啊= =
就以生日歌结束XDXD
我还吓倒咧= =
因为以前从没试过酱的= =
就连我自己的家人到现在都还不懂我今天生日= =
他们就算了吧!我有你们就够了!XD
心情好到爆XD
但是在周会时竟然因为讲话就被老师拖出去罚站ORZ
dewan同学正中央站= =糗死了
但还是无法去除我的好心情的! [众:你这叫厚脸皮了= =]
但之后又有一件紧张死人的事情了
明天是运动会raptai
我们的校长竟然要我们穿CHEERfull-setraptai我们裙子都还没弄好!
急死人!之后Yen Yen就去找Pn.Goh谈才解决了!心情真的是突然坏到极点= =

然后我就没去上课了,一整天在练习知道7点半下午班放学为止。累啊
可是由于今天的东西全都学好了,全都搞定了,开心到!我几乎全场都在笑= =

然后刚才回到学海时就发现lefthanded老猫开的生日贴了,超感动的想不到你们会对我那么好的XD

我有你们这群朋友真的是我三生修来的福气!
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XD
真诚的谢谢你们啊

今天也收到莉婷的贺年卡了XD
谢谢她呀XD

里面好多祝福哦!XD


Ano我好感动的说XD

我的礼物~~

生日卡里朋友们的签名XD还有很多因为时间的关系没签到哦

嘉妮,Ngai Men,伟强,晓梅,佩佩还有Gek Cheng的卡XD

看到最眼睛一亮的就是这个了!
静晴的生日卡!

整个是DIY的哦!超用心的啊啊啊!喜欢!

里面也很漂亮呢XD

就连背面都有很多可爱的兔子哦!XD

主题是兔子么?= =

就这些了XD

佳闻的《卧底》,嘉妮,Ngai Men,伟强,晓梅,佩佩还有Gek Cheng笔袋和手提袋燕萍桌面摆饰静晴相框,还有镁莹耳环我都很喜欢!谢谢你们丫!!!!!o(n_n)o!




今天真的很难忘
谢谢你们!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muack~~~~~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