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Langkawi 游记之三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所以我们早早就Check-out
驾车前往Sky Bridge啦!

它是在Oriental Village 里面的
进到去里面不用怕找不到路,路上一直会有指示牌的。

它的营业时间是9AM 到5PM,
不过遇到公共假期或特别日子,会有所调整
建议你到官方网站去确认:

门票忘了是20还是30,本地MyKad持有者会比较便宜,貌似也有学生价
有各种配套的,有些有包Duck Tour啊3D博物馆啥的
还有什么Express票更快速不用排队的,价钱却贵上几倍
反正现在off peak period也不会很多人,就不用买那个了

我们买的,就是有包括SkyDome,SkyCab,还有SkyBridge
一堆Sky = =

上去到下来时,至少被要求拍照了四次
然后下回来,就跟跳岛时一样,有人拿着印好了的你的照片
问你要不要买,价钱也是10到20块,我们一样不买。

觉得他们这样做生意很浪费
一天不懂要浪费多少张照片和Printing钱。

一定要经过SkyDome,才能坐SkyCab缆车到SkyBridge
SkyDome就是长达几分钟的6D电影,主题是云霄飞车。
我还以为是外太空还是海底世界的主题,结果是云霄飞车,有点失望哈哈哈
没去过6D影院的朋友,这将会是非常新奇刺激的体验。

至于SkyCab呢,是全世界最陡的缆车噢。
单程15分钟左右,也不是一站到底
中途有在一个观景台停一次,让你们下去看看。

据说在天晴的时候,可以看到Langkawi 全岛,甚至泰国和印度。
可惜今天雾多,望不了很远了。

缆车里也有那些VIP包厢,或Glass Bottom的,都特别贵
来回才那30分钟却要几百块,果然有钱就是任性LOL



因为雾的关系,照片拍得灰蒙蒙不是很好看= =
去Google会看到更多更漂亮的照片= =

到了山顶,也不是直接可以走SkyBridge的噢
还要另外再走一段楼梯,大概8分钟的路才到的=3=

这个SkyBridge(天空之桥)可特别啦,号称全世界最惊悚大桥之一!
海拔700米之高,是世界最大弯曲吊桥噢。


我来到这里真心投降ORZ
我本身不畏高,之前走过全球最长吊桥,四层楼高的SkyTrek都玩得不亦乐乎
可是长归长,高归高啊
那四层楼怎么也不可能比这海拔700米高啊啊啊

上到来这里,真心腿软ORZ
突然能体会之前走吊桥时,那两个脸青青的朋友的心情了= =

我不敢走到桥边去靠着看风景,因为那围栏防护覆盖不完全啊啊啊
可是为了好奇,就蹲下来爬去边缘看。。。。超丢脸囧

也不敢拿手机离边缘太近拍照
我怕我随便打个喷嚏,手机就跟我Sayonara了囧


桥面上也有这种可以望下去的玻璃
很多人站,甚至躺在上面拍照
我就真的不敢了,拍着张照片,也是跪在地上拍的
不降低自己重心,我没有安全感啊啊啊


上面是这样子的
我走回去时,可以说是眼睛直勾勾盯着山顶走的囧
根本不敢看别边
因为不小心看到的话,我会立刻腿软跪在地上ORZZZ
风也很大,怕死啊
还让经过的一对中国情侣笑话了囧,因为我样子超僵硬ORZ


下回来时拍的SkyBridge 全景,雾啊,照片拍不清

========================================

下来后,我们就在Oriental Village里走走
天气实在热,就进去吹下冷气ORZ
也在此解决午餐
有个孩子将妈妈的太阳眼镜丢到池塘里,结果被妈妈当众打了,骂到很大声
孩子哭声真的是。。。听了都不安乐= =

里面除了有Duck Tour,还有各种水上活动
有得骑马
还有个3D艺术博物馆,是全马第一个也是最大间的
由于钱剩不多,也很可惜的无法进去瞧瞧。

Oriental Village 附近还有老虎展,还有鹿,兔子之类的
可是天气太热了,我们也没去看了。

===========================================

我们接下来,也是最后一站
去了Tanjung Telaga Waterfalls(七仙井瀑布)

也是下车后,需要爬一段山,瀑布在半山腰。
路也都是沥青路或石阶,所以好走很多。

这里也是猴子多,记得手不要拿食物。

怕昆虫怕蚂蚁怕蚊子怕猴子怕走路怕脚酸怕流汗怕累的朋友请留步了
这些是上山一定会经历的,受不了的朋友,这里不适合你= =


想要欣赏瀑布美景,当然要经过一段爬山的付出哈哈哈
可惜我忘了带多一套衣服上来,所以没法下水了
只能用手感受一下,好清澈好冰凉的水啊!


瀑布旁边有小亭子,不过建议你还是坐到大石上比较凉快
石头上很干净的。

在那里坐了好一会儿
听着瀑布声发呆也是很爽的一件事

可是后来有段小插曲

居然有条水蛇,顺着瀑布流下来!

它一滑下底,没有顺着水流直下(还好没有,人都在水上呢)
而是爬到旁边的石上
大家一发现就吓得立刻上岸
我也看到了它的模样

由于水蛇不是陆地上的那种蛇更不是蟒蛇
所以会更细小,爬行方式也是幅度很大的S型,一般也没毒。

距离我比较远,所以我不怕,打算在那儿看热闹的
因为有个勇敢的老外打算去抓蛇

可是朋友们怕得受不了,
所以我还没看到下文,就跟着朋友赶紧离开了哈哈

离开瀑布,我们距离去机场时间还有三个小时左右
不懂要干嘛,原本打算爬更高的山去看七仙井的
可是朋友脚痛走不动了,我们只好下山啦。


路上看到的可爱的毛毛虫,长成的蝴蝶一定很漂亮。

下山时买了颗椰子来喝哈哈


我们最后其实还剩很多油呢
要我们直接驾去机场还车也太便宜他们了,也不甘心就那么早去机场
于是我们就在Langkawi 游车河,驾到哪去到哪!

去了间以为是榴莲王冰淇淋专卖店,结果进去发现是药材店ORZ


途中,突然发现有只蟑螂停在我膝盖上,What the。
当场就静静地用雨伞把它扫走了
可是后来告诉朋友时,她们就吓得大叫
还急转弯把车驾进油站(还好油站及时出现(?
我就在油站把蟑螂丢出去了= =

。。。当然不是用手抓啦,它停在车底的那一片东西上
就整片拉出来挥一挥,就这样把蟑螂给挥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囧


最后真的是不懂要去哪了
心里又实在挂念着昨晚吃的真浪榴莲冰淇淋
所以我们又特地驾车回Cenang Street 吃啦!!!


好浓好厚的冰淇淋噢噢噢噢噢

由于赶时间,就拿到车上吃了
吃了它,刚才的劳累与烦躁都消失了,剩下满足哈哈哈

吃了它,我们这才真的回机场
由于时间还早,而Langkawi 机场规模非常小,不像KLIA2
所以没什么好看的,就坐在侯机area那里等到上机咯。

我们搭下午6点的飞机回KLIA2。
到了那里,原本希望赶到7点15分开车的Aerobus,结果赶不及
超失望,只好留在机场吃晚餐了
等9点15分的Aerobus回Paradigm Mall。
过后,朋友爸爸载我回宿舍,整个人累垮了。

这次三天的旅行
包括机票,车票,住宿,三餐,零食,船票还有各种入场费
总共花了500块左右。

===================================

去年年中,因为家里出状况
所以计划好的停泊岛没去成,没得看海
今年年中,就再一次计划去看海,而我们也去成啦。

希望下次能再来Langkawi 吧
我已经开始在想念那沙与海,天与水,风与贝壳了。



每一次日落都在迎接着一个新的黎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