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Langkawi 游记之二

今天我们挺早醒的,不是为了看日出(西海岸是看不到日出的哟)
纯粹是想来沙滩走走,吹吹早晨的海风。


地上就是有很多这样的小螃蟹洞哈哈
我试过用手机灯照进去,结果发现那些洞里会转弯的,
所以照不到尽头,也看不到小螃蟹~~
这里的海滩还好
等下去Island Hopping到的那些私人小岛,那里的螃蟹洞可是有拳头那么大=口=


吹完海风,我们就到旅店对面的 7-Eleven 买早餐去
我的早餐就只是两杯快熟面,呜呜,没办法,要省钱去玩就是这样的了

过后回房间整理下,我们就要出发跳岛去啦!

=========================================

跳岛(Island Hopping)
就是你坐上船,然后船夫带你到几个不同的海岛上体验咯。
每个旅店都有不同的配套,不同的价钱,不过景点应该不会相差太远
出发前一晚就要跟旅店订位了。

我们学生嘛,那些什么浪漫的Sunset Dinner Cruise 就免了哈哈哈两百多块咧
我们也不想去什么蝙蝠洞啊喂鱼喂猴子的,
也不打算去红树林和潜水,还不够胆去
所以只订了去最少地方,也最便宜的配套,才30块哈哈

我们跟这家Malibest Resort 订的这个跳岛配套呢,一船12人
只去三个地方,分别是
Pulau Dayang Bunting,也就是著名的孕妇岛啦
Pulau Singa Besar,直译就是大狮子岛
Pulau Beras Basah,中文是叫湿米岛呱,LOL
Eagle Feeding,想到等下可以近距离接触老鹰好紧张(?

早上9点正出发。

旅店的人把我们连同其他一起来跳岛的同行载到码头
望过去的风景也很美了。


那些都是跳岛的船啊XD

船夫分配好人后,我们就穿上救生衣爬上船啦
船晃晃der 好紧张XD


朋友美丽的背影XDD

那海水没有说清澈见底
也不至于像Port Dickson 那样褐色的啦当然= =
海水是碧蓝色的噢噢噢噢

去第一个岛大概要花20分钟左右,每个岛的距离都大概20分钟
多少公里就忘了LOL
到了每个海岛,逗留时间都是一个小时
所以整个跳岛费时四个小时左右。

坐在船上那感觉,绝非一个“”字所能形容的!
所以要用“很爽”两个字((砸
啊还是不够,应该用“非常爽”三个字(众:有完没完啊((再砸

啦,真的是很爽很syok啊!
那风打到我的脸都快被磨平了!吹得头发都散了实在爽!
很刺激啊,来Langkawi 一定要去跳岛感受下坐船XD


(打到这里突然想起那个应该叫小艇,不是船ORZ读者们就将就下吧)


那小艇在去第一个岛的途中停了下来
原来是要让我们看看孕妇岛


看到中间那座山吗,形状就像躺下的孕妇
右边是头,中间是凸起的大肚子,左边是脚噢。

孕妇岛里有个富有传说色彩的孕妇湖
相传不孕妇女在此诚心喝上一口湖水或在湖里洗澡的话,就能成功怀孕哦。

我连个男朋友都还没有,怀孕距离我太远,所以还是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了孕妇岛,小艇就继续行驶啦。


看到前面那一座座吗,都是石山,看起来很有中国味呢XD


我们第一个到的就是Pulau Singa Besar
里面也是有座湖的

在这里我怀疑我们被坑钱了
因为一上岸,那里有个人跟我们收一船十块钱的过路费
说给了才可以进去看湖
可是我记得我们在来之前,所有价钱已经跟酒店谈妥
看湖也是包括在配套里的,怎么现在上来又要再给钱?
而且我看到在其他地方上岸的船,则不需要再给钱,我们很明显被吭。

可是不给的话也没办法,这里是别人的地方
要是不给的话对方不载我们回去怎么办= =||||
反正一船12个人才10块,分得来每人的价钱不高,就还是付了。

对我们来说不多啦,对他来说,每天那么多船上岸,他一天就能赚一笔了。


刚上岸时,看到右边的泥土里爬出一条条
不懂是娃娃鱼呢,还是未长腿的青蛙,哈哈

进去后,其实需要爬一段山路
才能进到去里面的湖的噢
因为不可能一上海岸就立刻看到湖的嘛= =
也不必担心太多,山路都是建好的石头路,并不是真的要你在泥土上踩啦。


进到去,这是我们看到的第一个湖
有水上游戏,就那个双人脚踏的
还可以下湖游泳
可是这两样都要另外给钱,哈哈


对了,来跳岛呢,还有另一点需要注意
就是尽可能不要把食物,饮料拿在手上,矿泉水瓶也不能

因为岛上的猴子真是超多。
你手上有吃的,它们就会靠过来跟你讨食物。
胆小的女生们就会被吓得尖叫,不小心受伤的话就不好啦。

所以进山路之前,看到卖食物的摊子,先不要买来吃
出回来后再买也不迟。

见到猴子也最好不要咧嘴笑
担心猴子们会误会
因为猴子只有在攻击的时候,才会朝对方露齿咧嘴
你对它们露出整排牙齿,等下它们以为你先要攻击它,而先反击的话就不好了。


猢狲!不知美猴王在哪呢XD

原本看过第一个湖后,我们还需要走更深的一段山路去看第二个湖的
可是由于我们仨其中一人出小状况
而带路的人走远了,我们离队了
而猴子们挡路,无法前进
我们只好在原地等到那行人出回来,再一起走了,真可惜。


我站在小艇上拍的,那画面可谓心旷神怡啊!
别问我为什么突然联想到周杰伦的《天涯过客》= =

我们第二个去看的就是。。。不懂叫什么岛,逗留20分钟
其实没有上岸,只是停在岛附近
然后看老鹰。

我觉得我们这里也是被坑= =
因为配套里,白纸黑字写到明,说是喂老鹰
可是去到这里时,只是在小艇里坐着看老鹰,没得喂
如果你敢的话,就可以用手拨下水
让老鹰误会有鱼,而飞下来碰水吧
这样就能近距离观赏老鹰了



看照片好像没多少只老鹰
其实啊,不止老鹰多,海鸥也很多,很大只的!
只是它们一直在天空盘旋,很难一次过拍完下来啊


网友不要灰心,我觉得只是我们的这个被坑啦
因为我读过其他网友的文章
有人真的是能上岸,亲自喂老鹰的
只是那个去的是哪座岛,under哪个旅店的配套,
就需要你自己去查仔细了哈哈。


我们接下来去的最后一个地方,也乱了是哪个岛,剩下的两个之一就对了= =
在这里游泳就不用钱啦哈哈哈

真心喜欢这里!
或许是因为它是私人海滩的关系
所以人不多,岛上也没什么店
所以没遭到什么污染
于是,那海水真心清澈!沙真心细滑!太阳也真心晒!(你滚



啊我脚下的不是褐色的海水啦,那是沙滩
因为海水太清了,就直接看到沙啦~~


突然觉得自己长得好好笑ORZ
不过重点是,那浅蓝色的海水很美啊啊啊啊

在此逗留一个小时后
我们就离开,回到Langkawi 岛啦

这里我有一点不喜欢
就是上岸后,会有人摆摊卖那个可以立起来的装饰碟,碟上有照片,
你以为那是海景的照片就错了
那碟上,是去跳岛的每一位游客的单人照片!
都是趁你走路时不经意拍下的
我自己根本没发现到刚刚自己被偷拍了
由于没有摆姿势拍,所以出来的样子超难看还不要紧
居然要价20块。

不买。

回到旅店,已经是下午一点,肚子饿,就到Cenang Street的一家比萨店吃
Artisan Pizza,这比萨牌子在Langkawi 真的是到处都见得着
好奇之下就进去吃了
味道还挺不错的,个人频喜欢。


之后,接下来到日落的时间,我们都没有行程
想起昨晚因为下雨,在Eagle Square过得不好,拍的照片也不好
十分不甘心,反正现在天气晴朗,也吃饱没事做
我们就再去多一次Eagle Square


这次总算拍到了好照片,这下甘心了= =
我们仨的照片也不放上来了,隐私哈哈哈


那里附近有办活动,所以就有这么个广告热气球。
拍了这照片,它显得突忽,好像后来才加工上去的哈哈
那背景好像摄影用的平板画那样ORZ

去了那里,接下来还有时间
原本打算去Langkawi Crystal
可是GPS上居然找不到地址,
我们根据官方网站给的地址,都已经找到路了,可就是见不着它
就打电话过去
结果发现那官方电话,根本就不是那里的= =
那人还说我打错电话,我哪有= =

我怀疑整间Langkawi Crystal 已经关闭了没有营业了的
可是官方网站并没有更新资料。
所以打算去那里的游客可要注意啦。


走了一大堆冤枉路
我们最后回到Cenang Street 的一间免税商场去逛啦
就在Underwater World水族馆的旁边。

昨天我们买了Apple Cider
今天我打算买酒精量更低的荔枝酒的
可是其他两人都不要,我只好自己买了一罐咯。=3=

她们俩逛了好久的巧克力
由于我本人不怎么哈巧克力,就分头走,我自己去看别的东西咯
也没买到什么,哈哈


我觉得只有酒,香烟还有巧克力有便宜到啦
护肤品,化妆品,香水啊衣服那些就跟KL没啥分别。
看到Carlsberg 一罐才两块钱,也太值= =
那表示酒的原价其实真的没几贵啊LOL

===============================================

逛到完出来,都差不多日落的时间了
我们就赶紧放东西回旅店,再跑去沙滩啦!


三条友在沙滩上卖傻哈哈哈哈哈


吉普车在无人的沙滩上行驶。
那画面真的很像电影,好像特务啊在沙漠上那样哈哈哈

除了吉普车,我们还看到老外在沙滩上骑脚踏车
脚踏车已经算逊了,我们还看到有人骑那种超级拉风的摩托车。

也有老外晒太阳,读小说等等,各种比基尼。

老外会在沙滩上做的事各种各样
而亚洲的年轻人貌似只会在沙滩上拍照。= =

其实远一点呢,有各种水上游戏的,香蕉船啊快艇什么的
可是我这次旅行的同行比较文静型,没我那么疯癫
自己一人也不好玩,于是就不去了哈哈


就坐在沙滩上发呆,放松,静静欣赏着日落吧。

接下来就是晒照片的时候了
如果想看更清晰的照片
可以点击图放大。
也不介意网友把它抱走,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抛媚眼




那个日落美到好像随便拍一张都能当名信片了LOL

以下这三张就是同行拍的
那云威武啊
其实她过后还录制了一段日落的短片,不过她只分享给自己人看,
要不然我肯定分享过来这里,太喜欢了,哈哈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啊。

=========================================

我们在沙滩呆到傍晚七点半才离开
原本打算去Pantai Tengah 那出名的卓峰海鲜餐厅去吃的
看到网上各种排名各种评论都推荐啊

可是也是怎么找都找不着
最后打了电话过去询问

原来啊,它最近在搬家
同一家老板呢,除了开这间海鲜餐厅,
在Cenang Street也有开另一间真浪鲜果店的,

老板就打算把海鲜餐厅,搬去跟鲜果店一起啦
目前在装修中,所以没有营业,只是水果店有开。

不懂装修到几时
所以近期内想去卓峰海鲜餐厅的盆友们
要注意咯!

啊啊啊啊,超级失落啊,想去的地方去不成。


可是现在已经晚上八点了
我们担心晚餐后,鲜果店就关了
所以就现在先去鲜果店啦!


真浪鲜果店
营业时间是中午12PM到晚上11.30PM
出名的并不是水果,而是冰淇淋!
有几种口味的,属榴莲最出名
一份10块钱

听起来挺贵的是不是?
告诉你,它绝对值得!
我们试了榴莲和芒果味

真的是超级够力好吃,味道很香浓啊
吃了有种满足的心情。

它的做法跟Monster Ice-Cream一样
可是它绝对绝对比Monster好吃几千万倍

相信我以后有机会再来langkawi,一定再回来吃!

想知道更多的网民就自己去谷歌啦哈哈哈哈((懒人一个


我觉得啊,要找旅店呢
最好就找在Cenang Street 上的
这条街的地理位置最好啊
同一条街上,就有很多免税店了
各种餐厅也很多
人与车也最多,最安全。

不像其他有些地方,天一暗后,连路灯都没有,超恐怖= =


我们的晚餐,没记错的话,是在真浪海鲜餐厅吃的
价钱比我们昨晚去的潮海鲜餐厅贵,食物却一般
还是比较喜欢昨天的那间哈哈

吃完后,就直接回旅店啦

第二天,充实的行程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