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亲爱的朋友给我的难忘生日

我今天是抱病上课的了
要不是为了毕业刊的拍照,还有放学后去吃东西,我才不来。

结果居然没拍到=皿=
真是白来了我

。。。其实也不算白来啦=w=

我就那样穿着冷衣上课一整天
那冷衣是黑底黄点,被朋友说像蜜蜂一样((噗
昭慧还唱:嗡嗡嗡,嗡嗡嗡,飞到西来飞到东。。。ORZ

阿萍:你今天原本是不来的?
我:对啦=皿=
阿萍:Sot了啊!今天要去吃东西的你居然想不来??!
我:ORZ

我就奇怪,只有我和阿萍去吃,她干嘛那么大反应啊ORZ

她很早就告诉我,在今天要提早庆祝我生日,问我想谁去
我说我希望中三同班的同学TwT,她帮我问咯
可是得不到什么答案,
有些说补习,有些说要打球,还有些什么piano class啊art class啊kelas tambahan。。zzz
有些沮丧。

放学,我和萍就去换衣服先
我穿的又是黄衣zzz,名副其实的蜜蜂了LOL

走出着学校时,在礼堂碰到振中林恳在打球
这两个之前跟我说什么不得空
不得空又在这里跟我打球打到酱爽=皿=
啊啊啊算了算了啦LOL

我:去哪里吃哦
阿萍:啊,去哪里好呢,100度咯
我:哈?很贵下哦
阿萍:你可以叫热热的东西啊((跟贵有关系么ORZ

我就奇怪,她很随性的,每次问她东西都“随便啦
今天却主动说要去100度= =
我也没多想咯

走走下
我居然扫到远处有熟人= =

佳闻,镁莹,静晴,淑明,四个傻婆在马路上狂跑=口=
她们穿着裙子在马路上动作那么大,很好笑= =

我就很好奇啊,她们不都是淑女么ORZ
到底要去哪里跑成这副德性ORZ

这次很奇怪咯
阿萍真的很随性的,这次店是她选,路也是她走在前面,我还要跟上去= =
平时都是我想走哪就走哪ORZ
我还是很blur很没去想多多

到了100度
那里就很正常咯
之后阿萍就自己跑去那个什么room,好像sauna room酱可以10多个人一起吃的
打开门


哇,里面全是中三的朋友,那些之前说什么一大堆理由不能去的,全都在场
他们:嘿,你怎么在这里?XD

昭慧:有没有觉得很巧?XD

振中:想不到出来吃顿饭都可以撞到=w=


这时阿萍很冷地跑去坐下了
我还很错愕= =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

林恳看到我傻傻站在门那边ngong,就叫我去坐,还说是专属我的位子= =

其他人还在说很巧很巧
害我真的以为是巧合= =
啊啊啊
直到有人跟我道生日我才确定,我几蠢= =

后来,他们就在说着来100度的过程,笑死我

振中:你知不知道啊
做戏是要做全套的
为了让你相信我和林恳真的在打球
我们故意在那边打球,然后等你出学校远了再跑出去

昭慧:你啊,我们这里几怕你看到
所以,我们全部走店的后巷来= =

佳闻:我们原本走很慢的,后来镁莹说她看到你来着了= =
结果我们就狂跑,比merentas desa还认真= =

= =
= =
真是不好以意思啊XP((砸
无可否认,他们真的很会演啊啊啊ORZ

我们聊了很久才去点菜
点菜的我们又很吵,搞到那侍应生很乱XD

。。。其实我还在错愕当中ORZ
感觉很像做梦,很久没和他们在一起聊天了TwT

加上我,总共有13个人

就发生很多好笑的事XD

昭慧说起她看到的一个电视节目采访一对夫妇,妻子有弱智
记者就问丈夫,为什么你会选她?
丈夫:因为她很善良~~
记者:怎么说?
丈夫:比如下雨天她怕乌龟冷,会去给乌龟盖被。。。=口=

振中马上:你都傻的的你,哪里有人会去给乌龟盖被的,它们自己会去盖的啦~~~

囧死

然后hor,原来林恳会吹口琴的,吹生日快乐=口=
啊啊啊?很惊喜下TwT
吹完,全部拍掌XDD

东西来了,我们一边吃火锅一边聊,真的很爽
待大家都吃完后
镁莹就跑去room外,拿了盒东西进来
原来是baby donut TwT




很可爱啊啊啊
从左到右,自上而下是个句子:

Happy Birthday =),Sweet Seventeen。

啊啊啊谢谢你们TwT
就全部人分吃掉吧XD
很好吃XD
啊啊啊好幸福哦,囧

吃了这个后,原来还有最后样东西
他们去room外捧蛋糕进来TwwT
太感动啊我,笑到合不拢嘴了

那100度的桌子太矮,他们就干脆用手捧着= =
我的生日歌,很特别= =


因为那根本就不是生日歌啊啊啊

是《小蜜蜂》。。ORZZZ!!!
昭慧说是配合我的蜜蜂装,还有我这儿歌天后。。。ORZ((我平时很爱唱儿歌ORZ

许了个愿,一口气吹完所有蜡烛!看来会实现的几率很高((拖

啊啊啊,我很开心地切蛋糕,好像小孩子那样((你根本就是
很感动TwwT
距离上一次切自己的生日蛋糕,已经是8岁的时候了

我的蛋糕XDXDXDDDDD




我切到很开心ORZ
后来他们说,不用麻烦寿星切蛋糕,就叫静晴去切
结果她切完了,多出来一块
她就到处问人,谁还没拿到cake
最后才发现,原来就是她自己ORZ
(((哈哈哈XD



那个蚌,是他们跟我加上去的= =
这是ice-cream cake哦,很好吃TwwwwT

吃完后,聊了很久
直到快4点,我们才离开~~~~









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真的很会演啊啊啊,我没发现到,都不懂是你们厉害还是我blur= =
参与过很多朋友的birthday surprise party,没想到有一天也会轮到我
((还是中五,最后一年TwwT
我生着病的,一看到大家都精神了= =++


谢谢你们啊。。。你们对我真好 TwwwT

====================================

照片XDD









以下是我收到的一些礼物~~~



很可爱XD



静晴包的,果然是静晴啊。。。= =+++



这是昭慧在台湾买的立体卡
很漂亮啊啊啊!很喜欢!



侧面~



真的很可爱的说=3=

啊啊啊谢谢你们=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