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意大利面

我今天又来玩意大利面啊!XD
反正之前买的还没吃完,今天去买酱料了

那些酱的名字,看到我八粒眼睛= =
话说我选面条时也是那样,一大堆名字
面条的粗度有不同的名称
而英文我已经很不dim了,何况是意大利文。。。囧

之前吃过了番茄酱的,今天换去蘑菇酱吧=w=
名字是Alfredo Portobello,不懂啥意思,字典没有ORZ

那撒在面上的cheese powder,
意大利文叫 Fromage En Poudre,顾名思义应该是“Cheese的Powder”?囧

我不懂什么时候开始迷上意大利食品ORZ
我开始去查每一个生词的意思
为了不要去餐厅看Menu时看到我傻傻

意大利面食叫Pasta,扁平细面条叫Fettuccine,我们常见的才叫Spaghetti
当然意大利面食不止这两种,有很多很多种

但我还没试过,以后再研究ORZ

我今天做的,正确来说,不是蘑菇酱= =,是奶油酱
番茄酱意大利面,叫Spaghetti Bolognese
奶油酱意大利面,叫Spaghetti Alfredo

我说,要是Menu上写着Fettuccine Bolognese
没有图片和附注,我简直不懂这是什么=口=

其他那些什么Olive Oil的什么蒜头的以后再一个一个试=w=

然后Subway的那个菜单,我想比较像传单?ORZ
就是里面有食物介绍的
超级多生词
我很好笑,直接拿回家查,wow,好好玩((无聊

生词如Pepperoni,我一直想到黑胡椒,原来是意大利某种辣肉肠
Salami是种味浓的香肠
Parmesan也是一种常会撒在食物上的硬Cheese

最常见的香草,Herb有三种:
Oregano---牛至,应该是在西餐中很常见,被磨碎的一种香草
Parsley----荷兰芹,就是意大利面上一定会摆着的那个叶子,
大多用在装饰,很多人不吃的,其实它有抗癌作用。
Mint-------这是薄荷,就不用解释了=w=

还有其他的我懒惰讲
也许很多人都懂了,只是我现在才知道ORZ
米关系,我以后会慢慢精通意大利食材的Ohohoho= =((自High



离题很远了
今天是奶油酱。= =

我打算盘上先放一个煎蛋
然后就放上
之后才淋酱汁
最后撒cheese powder火腿碎





啊哈哈
我没吃过这种酱
不是很习惯那味道= =



很好玩,之后我会再去研究那些东西=w=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