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我来丢照片,嘿嘿= =+

嘿嘿= =+
闲来无事,正好买了个Card Reader,以后不用再跟妈妈USB Connector了哈哈
谢谢Channel的介绍啊,不然我都不懂世上有个这么方便的东西LOL


那就把之前没更新的照片都放上来吧!^o^///

=========================================
9月21日

放学回家。
第一个看到的东西
就是恶魔牛奶冰新加坡寄来的活动奖励XDXD


那信封,破了ORZ
貌似邮政局的人用胶纸封好破口==
破洞很长下,信封中间下方开始一直裂到地址中间=口=
然后信封的右下角贴着个贴纸印着:学海活动部XD


新加坡邮票。。。

拆开里面
是个橙色的修正带,背面还贴着学海部落的贴纸XD


可能在寄送当中发生碰撞还是什么的,它的那个我不懂叫什么的盖子,整个断了跌出来ORZ
不过没关系,往后我可以用万能胶粘回去
我正好就是个专用修正带的人XDXD

嘛,谢谢牛奶冰~~~这奖励我很喜欢XDXD

========================================
9月29日


我们图书管理员check stok
要记录全部书进一个list里,以后再打进电脑的。
要记录的有很多,
书名啊编码啊那些是基本的,还要ISBN,出版年份,价钱,punca,tarikh diperolehi等等看起来没什么用的资料= =

记录到一半时,偶然看到个很可爱的部分。











=皿=。

1988年买进来的书。

到底是哪个笨蛋记录的=皿=
害我填不到Punca,想了想,算了,就填punca beli好了,囧


然后前一天,AJK的名牌收到了。


爽了几下=w=
还是开学过后再戴好了。




嘛,发现我很常带手机去学校,囧
这是在学校桌子上的小涂鸦。

不知怎么的,越画越像我去年Cheer里一个很会跳舞的学姐==
就是很喜欢这种高额头短下巴,凤眼短眉毛的五官=w=

嘛,就这样。

=======================================
9月30日

这天最特别的事:

啊啊啊,一个月前的投稿
这天刊登了=w=
学海第579期《学生新人王》里最幼稚的那篇就是我的ORZ


感觉很爽=w=

其实我前一晚就知道了的
下午班的桌友告诉我了,但还是亲眼见到比较high的嘛!XDXDXD
哈哈

之后,
在做Add-Math。
做到一半,突然想起一件很囧的事
马上翻到课本封面后面。












表告诉我你看不懂第一个名字写的是什么= =
最近一直在书上看到奇怪的字眼= =
看来我要随身带手机才行= =
然后可以收集起来,囧

==========================================
10月1日

前一天出门。
买了一堆东西。

这天我弄烤马铃薯吃~~XD
材料买齐XD

做法嘛,上次在部落里说过就不再提了~~
但这次比较不同的是
剩了蛮多料的。。。

我就去把两颗蛋打散,加点盐和胡椒粉
然后就倒下平底锅去煎~
等到几乎熟了,就把料放下去~
再用锅铲把料和蛋卷起来~~

就成了以下热腾腾的样子啦!XD





囧,不全算是热腾腾,我切掉前面和后面部分了的
比较好看嘛~~XD


照片终于丢完了= =+++ [累垮]

4 条评论:

  1. 什么活动有奖品?怎么我不知道的><

    回复删除
  2. 那个那个~~
    文之伴,字之侣的活动~~~

    回复删除
  3. 原来那个‘幼儿园的我,超瞎’是你写的啊=S
    我现在才知道=。=


    恭喜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