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手工~~DIY

相框
这个嘛,其实是在6月24日当天完成的
可是USB线频频出问题,导致不能上传照片~
今天才来更新~~

这是父亲节的手工。。。DIY相框XD
我知道父亲节过了很久= =

花了大半天来做的勒
刚开始是画在白纸上。。。


构图


然后上色~剪出来~再剪一块相同形状的纸皮~贴上去,只剩一边没上胶水。
那一边是来塞照片
之后,我拿了一小块宝丽龙来当支撑
我也不懂zomok我会收着一块宝丽龙= =
应该是以前买电器时留下来的=口=


半成品,没塞照片所以不算完成!XD


登登!完成啦!
是三岁时的我跟爸爸。。。
我爸的人很搞怪,很多照片都很不正经ORZ


就这样啦!
整个相框造型很幼稚,但我那时突然很想画很多小时候的回忆XD
看完我家所有的相册来选照片,想起很多以前的趣事~
发现我很少跟爸爸合照ORZ
合照的,没多少张是正常的ORZ
然后我小时候很活泼很喜欢乱摆pose,所以很多照片很囧ORZ
选到的这张,算是蛮正常的了ORZ


想到爸爸啊
哈哈
7月17日他可以下来载我去Bon Odori耶!XDXD
爽!

====================================================
6月28日。

首饰盒
我家有个牙线盒。

空了。

我家也有个小小的首饰盒。

满了。

Then,在想该不该出去买个回来。

眼睛瞄到了它,牙线盒!!!

呵!
我可以把它再利用,拿来做首饰盒耶!XD
只要加点包装,一定很好看XD

然后之前和晓梅她们去Midvalley时就讲过,我要去买那个礼物纸
很漂亮的T^T
可是太贵了,所以没买到
之后又没机会去那里买,碰巧27日时,晓梅有去MPH,那里有卖,就托她帮我买了!XD
28日,一回到家,就开始做了XD


这就是那个,原本要丢掉的牙线盒。


晓梅帮我选的款式啊,很美是不是?XD [虽然很贵= =]
我很喜欢那种欧式复古的那种花纹XD
谢谢啊晓梅帮我选到个这么酷的XD


首先当然是量好盒子的size再画图= =
画好后,就剪出来,成这样:



之后就用胶水,贴上盒子
搞定。



看!贴好后的模样!

多么简单的步骤啊=。=

可是难就难在你贴下去的过程!
是比较厚也比较硬的,那盒子表面就是滑滑的
要贴上去,很不容易= =
会一直翘上来,然后一直歪= =
要一直按住直到它干为止。。。
以免再弹起来= =


里面我打算铺上红色啊,让它看起来更像首饰盒XD


上面可以加东西使之没那么单调,原本想放黑色彩带的。。。可以的话要有蕾丝~
可是我没有黑色riben= =
正好翻到这个,就放上去了。。。
这只是暂时的,等我买到黑色riben就会换。。。



美吗?XD
我很喜欢勒XD
哈哈


无聊时跑去玩DIY真爽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