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看到这个,我无言==

昨天在学校真的真的是显到要去撞墙!!!
没有上课,有些老师根本就没进班ORZ
很闷,做什么?
就聊天咯。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
研究Channel的那条铁环==
之后也是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
太闷了,晓梅发明了一个游戏,就拿Channel的那条来弄成各种形状,然后让对方来猜XD
以下这个就是我弄的其中之一啦XD


阿狗!XD

没办法,太无聊了XD

之后校长竟然公布要做Nilam!啊啊啊啊啊
弄到全部人排长龙去打电话迟回!
之前的通告不是写明了是平常时间放学的么?为什么老是在last minute时才报告啊啊啊啊啊
很不爽,弄到学生累,老师也累!
还在12点半就锁着校门不让我们走了哦,当我们是什么?=皿=!!!
不想骂了,等下被发现我可不想站在台上对她90度鞠躬道歉。



对了,让我无言的当然不是那只阿狗==

是我聊天聊到一半时突然发现的==
我那张桌子的抽屉居然写了这么一行字:


= =

你看到那行字吗?
很明显的==


哈哈
这行字用在我们班是再适合不过的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