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第一次背包游!-----3((吉隆坡

接下来,我们打算去陈氏书院
偶尔坐车时会经过,但从来没进去过~~=3=

我们找它找到快脱水了ORZ
我的三张地图里,只有一张地图有它,Chin Temple
可是茨厂街的路,在两张地图却不同,一个是Jalan Petaling,另一个却是Jalan Sultan?ORZ

我们一直走,途中问人几次
结果也是找不到,我们上了几次天桥,走了几轮茨场街还是找不到
反而去到别的庙= =

走了很多次冤枉路
太阳晒到我有点晕了
只好坐在某Starbucks里吹下冷气
顺便进Compleks Kota Raya走走
里面跟Ampang Point一样没什么东西看。

休息了很久,梅顺便上网查陈氏书院在哪里,查到了再继续走。
后来,我才发现,我看到的那Chin Temple 根本就不是陈氏书院!
下面很远的一个Chan See Shu Yuen Temple才是!=口=

梅快被我气死了哈哈。= =
我指错地方给人家,走了一堆冤枉路才指对了。
不过梅也是看了很久地图啊,你也还不是一样没发现嘛XDD
而且不觉得好笑的吗
我们顺着路找了Chin Temple那么久,却连Chin Temple都找不到。= =


我们现在还不算迷路,我们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哪里。=3=


现在既然知道正确地点了,就马上出发!

途中问店里的人N次,每走前一段路就问多一次,我们真的很不想再走错路。



途中,经过Jalan SUltan的一条路
发现一个很特别的建筑
有面墙,几乎整面墙都是壁画
这里我没拍到照,以下是网络来源图片。


据说是当时政府决定拆掉那个地方
当地居民为了抗议
就聚集超过60位本地艺术家,还有美术系学生
在那建筑的墙上画满壁画,顺便写上个大字:Love Jalan Sultan
这事当时很出名,电视报纸都登
最后那地方就真的没被拆除。墙也留到现在
成为当地一副特别的风景=3=


找不到拍完整副墙的照片。=3=


走着走着,我们终于找到了陈氏书院!就在中华大会堂对面。

看到它旁边有些奇怪的仪器,还有些工作人员,很多Crew都是洋人
心里就有不祥的预感了


进书院大门前,梅就先看到,所以她快被气到吐血了,一直叫我去看
我一望去入口,马上就看到了那通告写着英文:





拍摄工作进行中,现在不开放参观,敬请见谅。





我看着濒临崩溃中的梅,久久不语,我现在真的很无言。= =


昨天去Snoopy Cafe就关了
在大钟楼就被人跟St. Mary去不成
走了大堆冤枉路最后终于来到的陈氏书院
居然碰到电影制作工程,暂停参观。= =



我也很想崩溃啊,我们有那么倒霉吗




既然无法进去参观
我们也只能站外面看看外观了T3T
进不成书院,我们或许可以改成观看拍摄过程啊!=D
只是很多工作人员一直走来走去,搬器材
我们貌似挡到人家的路了,只好走人咯。


原来还有整辆大Van是专门摆放摄影器材的啊((废话
写着大行的什么Film Making Equipment之类的
我是没看过拍摄场面,觉得挺新鲜的


走前忘了拍下照片
也忘了问问他们到底在拍什么?应该不是本地片?
其实我们也不知道他们是拍电影,还是连续剧,电视节目还是纪录片什么的=3=
走了才想起,啊错过了。=3=

===========================================

我们离开时,已经4点了
也想不到其他地方去了,最多东西走的大钟楼那区我们又不敢回去。= =
身子又很累了,所以干脆回家啦!

我们就在Compleks Kota Raya对面等车回算了
坐Metrobus 13号,那个Rapid KL U76好像不会来的那样= =

梅在MidValley转车回Klang Lama
我就回Sunway咯。

旅程正式结束!








总结这两天的行程,大多时候是快乐的!

我们几年前就开始说要去背包旅行,一直没有机会
现在大家都过18了比较能到处走了,就打算开始实现梦想啦!
我们的最终梦想是到日本去背包游,有钱的话当然是到世界各地啦
不过在拥有足够的“料”去到外国当背包客之前
一定要先在本地收集好经验,慢慢来,才走得稳

梦想,是一步一步来实现的!
它可能需要十多年的时间来慢慢实现,但为了它我相信我们是有足够的毅力去达成的!=D





刚才在纺织博物馆里,我们看到美丽的Batik
梅:嘿不如我们下次可以去马六甲看娘惹的耶!喂还有下次的吗= =|||
我:








当然咯!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