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拿稿费去啦

今天,爸爸载我出去买很多东西
新鞋子啦新校服啊新书之类的

还有去拿稿费=w=

之前稿件刊登后大概一个月,稿费领取单就寄来了
需要在三个月的时限内去任何一家星洲日报办事处


以上是稿费领取单,我得到100元稿费=w=

我第一次去星洲日报办事处那里很大,很整洁,还有一些摆设,我想是供参观用的吧
被带领到一个办公室

然后签份文件,就得到稿费了,那领取单对方要收回的

于是,整个过程就那么简单=w=

不要觉得我乡巴啦ORZ
人家可是第一次去拿稿费LOL

==========================

晚上,我去阿嫲家吃饭!
阿嫲请我们去吃西餐~
爸爸带路~
带去KL一家频有名的西餐馆---Victoria Station
很好吃下。

我小时候,爸爸常带我们一家人来吃的。。。
还有The ship也是,我很多年没吃了。


那是我阿嫲ORZ

这里好有格调啊,堂弟说这家餐厅有三星级,我都不懂怎样看的==

当时有人在那边庆祝圣诞节,很热闹下
他们在交换礼物=w=

这是我喝的哈密瓜汁
那多摆美的花很大LOL



我叫的就是这盘,是海鲜类啊
那里灯光很暗,拍得不是很清楚

嘛,很好吃,前提是要趁热吃ORZ
我一边吃一边聊天
不久就冷了,没热时那么好吃了==

爸爸说,在10多年前爸爸做生意时
常带客户来这里作应酬
所以挺熟悉这间餐馆
我家以前也常来吃
对这间餐馆也有些感情吧XD

希望日后还有再来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