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Art Club的Jamuan

9月11日的,我迟一天更新。。。= =

晚上7点去Art ClubJamuan~~
镁莹和我一起去的,地点在Desa Cindaimas Condo~
其实目的地就在我家上一点而已= =
她不会去,就先来载我去咯 ~

才知道,原来很多原本有去的朋友都没去,静晴Channel她们都没去~~
所以咯,来的大部分都不是我们这gang的
我们这群的,就只有我和镁莹=口=
就很闷了。

吃东西时,他们全部坐在一起吃
我和镁莹就到角落的桌子吃= = [我们jamuan在游泳池开的]
原本真的闷到很够力,但椰树坐下来就好笑了XDXD

为什么叫他椰树?因为他又高又瘦。我不懂他有没有190哦,他高我两颗头ORZ
他不止叫椰树,筷子,所有与长扯得上关系的都有。
嘛,他去年是upper 6,今年毕业了,只是这次jamuan回来一下,熟的朋友9点才来,所以他就坐下来我们这里了
他是镁莹的朋友,我不认识的,但很快融进去XD
他sibeh好笑= =
20岁人还在疯月光美少女,要代替月亮惩罚我们= =
我和镁莹死命在笑
之后他被人拖去丢下水,混乱当中,眼镜其中一支杆断了= =
他回来坐就一直吵= =
= =
我快囧死了
他的眼镜叫小灰,手机叫小银,手表叫小红=口=
被丢下水,上来后一定很冷,他就跑去抱着路灯取暖ORZ [那路灯很矮很暖一下的]
说话风格还有动作,简直就是动漫里面跑出来的家伙=口=

我知道他名字时就说:哦哦哦,我有在学校墙上看到你名字! [他就是Yap Sing Ping]
他马上:呵呵呵,当然啦,我那么出名,学校很多地方都有我名字的,不过,你是在哪里墙上看到?
我:放心,不是厕所。= = 是。。。blahblahblah
他:哦哦哦= =那你现在是不是很感动?看到了传说中的本尊在下我~~~
:。。。= =

他去年Hari Pamerancosplay比赛扮演Luffy,身高超不自然= =
我:啊你那么高,扮他不是很适合啊
他:身高嘛,你远远看我不就不觉得咯XD [然后在自high]
我:

他就一直说要去玩= =
就在讨论哪里好玩,整个马来西亚一个个州去想= =
我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大学生= =整个小孩子那样的= =
之后他要吃西瓜,还整盒搬过来= =
冲过来的样子好像动漫人物在沙滩上奔放,超好笑= =
其实当中有很多是他在自high的,就是很好笑= =
我想,要是去参加比赛,他一定是自high冠军= =


就一直笑笑笑到快疯掉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然后回家。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