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去做Moral Projek~~~

今天去做Moral Projek了。是Khidmat Masyarakat的~~~和晓梅淑菁嘉妮艺敏雯荔Low Yi Si一起去一间儿童之家~~在那里做了一些简单的杂务,拍了一些照,就和那些孩子互动一下了。他们最小的应该只有一年级吧?最大的都中五了,所以都没什么说话,不屑我们这些小孩子ORZ


淑菁艺敏嘉妮~~后面的两位不好意思啊~只拍到一半==

之后就有人来为他们理发,我们闲在那儿也格外多余,就离开了。。。
老实说我觉得我们的准备还有策划都还不充足~~所以才会闷。。。。。

之后去了哪里?
回家? 唉哟那么早回家不是更闷ORZ
就和晓梅雯荔嘉妮的车去MidValley逛了啊哈哈。

那里摆了很多Alice In The Wonderland的装饰,
这最近都很热啊,你看,那蘑菇跟电影里的一样~~~

比人还高的蘑菇XD

那些花的表情很不屑ORZ

我,晓梅,雯荔,嘉妮~~~
过后我们逛到上层时望下来,原来由上望下去也很好看啊==
逛进一间精品店,里面很多奇奇怪怪的饰品,娃娃==,
还有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的贴纸啊啊啊,买!

雯荔~~~那只Domo好大==
很多丑丑的娃娃==,在那里拍不会有什么错吧?= =
逛了一堆时间,我们就跑到The Garden最上层去找东西吃,有一间Food Court的食物就比较便宜的,里面很多选择~~~雯荔一直在韩国餐日本餐之间徘徊ORZ
一直在这两边来回走==
有一次时突然冒出一个韩国阿姨,走过来对我们咦哦啊咿地说了很多韩文,应该是向我们介绍那摊子的美食吧?可是不好意思,我们一个字都没能听懂= =
就选了一份铁板长寿面。两个人share一份XD,不然这么多怎么吃得完==
吃完了直接去隔壁一间美术用具专卖店,里面全都是Art的东西啊啊啊啊啊
什么都有!还有很多DIY的东西!颜料画布三脚架,还有很多很多美到你眼睛快掉下来的礼物纸。。。很想买啊啊啊啊啊,一张就8块多,贵!可是它的品质很好的呀,给我的话一定不会拿来作礼物纸那么浪费!下次就去选一张!
到了5点半就回家了~~~我婆婆突然出现就带我走啦,不然可以和她们一起去嘉妮家T^T
下次我一定要买到那张礼物纸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